盛情点击

Sunday, October 31, 2010

三大烂人华裔女部长

陈阿莲,王阿塞:
就因为赵明福是火箭党的,你们就失去了正义感?马华的plp走狗,还为了做哈巴狗护主而把人家推倒地上?
这件事不能叫“政治化”因为他本来就是政治事件,而明福事实上是政治的受害者。
阿莲阿塞你们这两个猪头部长,烂臭政治八婆,14楼凶手的帮凶。

yang bodoh YB黄。。。。
上海的印刷公司印错了,你的笨蛋旅游部也照样全收?你们不懂什么叫qc吗,不懂校对吗?
猪头部长带领猪头部门,丢尽国家的脸。干!!

6 comments:

路見要鳴 said...

干得好,
奴才"不"長,副"不"長,為虎作倀,人人皆誅之.

Anonymous said...

對啊,這三隻不要臉的雌性動物,看到新聞我就一肚子火!尤其是姓黃的那隻最不要臉,能賴就賴,敢敢賴到人家上海的印刷廠去。
~很少留言的俊輝

Alfanso said...

黄部长只承认错误,却没有人被对付。最低限度告上海的印刷厂呀!

大佬 said...

现在老衰还扣留赵丽兰、苏志海、黄业华与卓振宏四人,加腊士的选民,请以手上一票惩罚老衰的霸权。

黄燕燕 said...

他妈的,你们这些刁民,我已经保证不会再发生同样的事件了,你们还吵什么??
居然这么不满的,有本事就在大选把我拉下吧!!!!

王塞芝 said...

就算是我叫人把那家伙推倒在地上的,so what? 咬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