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情点击

Tuesday, April 14, 2009

咦?咦?咦?猪也会讲人话?


来大家来看看这头猪怎么说:

尽管首相纳吉提出的“一个马来西亚”目标,获得一众国阵领袖的称颂及背书,然而前雪州大臣莫哈末基尔(左图)却唱反调,担忧这或将没有实效,又沦为另一个口号。
在党选中竞选巫青团长职失败的基尔,在部落格上表示,“一个马来西亚”这个口号不明确,让人民觉得很混淆。
“政府必须解释到底纳吉所提的‘一个马来西亚’概念,到底是什么。我看到很多人民都不清楚这个概念。”
基尔声称,由于不清楚该概念,一些人甚至还把它与民主行动党的“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混为一谈。
“我担忧,这个口号将跟政府的其他口号般,最后只挂在口边,但却没有实效。”
促新内阁切勿承诺太多
也是雪州立法议会反对党领袖的基尔,所发表的文章题为《新内阁,新希望?》
他希望,新内阁不会如以往般,承诺和口号太多,结果反导致人民对政府丧失信心。
他说,新内阁能交出什么成绩,将在未来数个月内分晓。

人说“国之将亡必有妖孽” ,
现在我国有头会吐人言的猪,不懂会不会亡国呢??

大部分的人民其实对拿鸡所提出的“一个马来西亚”概念,一点感觉也没有,
今天的人民,不再只是要听到你讲什么了,最重要是你将会做什么,与做了什么?
从308到现在,Be End做的让人民赌懒的事情越来越多,看到的改进却一点也没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