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情点击

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没有原则的走狗奴才: 阳中天


霹雳变天,很欣慰的看到许多马华老兄的部落客都不认同污桶夺权的手法,只因各为其主,
当然不能表达的太过分,这是可以理解与原谅的.

昨天看到这个阳中天的部落,登时火冒三丈. 这家伙活脱脱就是一幅走狗奴才相.
说什么308国阵输了,国阵没有号召展开示威行动, tm的,一)国阵当时是输给人民,他凭什么展开行动?二)事实上,幸好当时话事的还是好人首相睡觉先生,如果是那只鸡,肯定没有那么顺滩了。
今天,霹雳变天,不是人民话事,是污桶用钱,用肮脏的手段夺权,如何能够拿来和308相提并论?这只昊天犬完全没有原则,没有是非之分,难怪在自我介绍处放了“遗忘自己 成全自己”,果然是为了成全自己的奴才性格,遗忘了自己的良心,道德,是非之心。
可以跟青蛙凤配对为一代狗男女。

当然,霹雳火箭佬一定有自己的内部问题,所以产生今天的结果,那是活该的,但是,青蛙凤的怎能够因为不爽火箭,而放弃自己那么多年的原则(20多年来都不认同国阵,所以才在火箭内),一个不爽,就反过来支持自己多年来的敌党?妈的,你以为是小孩子玩泥沙啊?
如果不是因为$,谁相信?
就因为这自私自利的决定,影响了大马民主的进程,你这8婆真是罪人。听说他孩子“哨牙仔“已经5天没有上班了,当然啦,老妈拿了那么多钱,还用做咩?

再讲回那只昊天犬阳中天,全世界都知道那只鸡的许多丑闻。贪污,炸弹,揽权的一大堆,这昊天犬还以“刚刚取得小胜利的副首相最尊敬的拿督斯里纳吉应仿效富商大臣卡立在雪州天天只专注揭露前朝政府贪污腐败的证据,让人民更痛恨前朝政府,从中获得廉洁的好名誉。”来称呼,看到就要吐!唉,真是讲你是狗,还侮辱了狗。

马华事实上为华社作了许多事情,这是大家都不能否认的,但是,就是像这昊天犬这种狗奴才的人,常常像哈巴狗的表现,为马华减分。


35 comments:

oic said...

5 star

LSQuah said...

其實博士你誤解了昊天犬的自我簡介,

理應是“遺忘馬華,成全自己”

哇哈哈!

路見要鳴 said...

其实不应该叫他狗,
应该叫他日中猪。
此猪是马华天下第一PLP猪,
可怜黄日升副部长还选他做助理,
看了他去前牙医大臣的留言,
就知道他的PLP人格,
只有个“溅“字可以形容他。

我为我党有这样的人感到羞耻,
没办法啦,
他是靠“听话“的前行政议员,
裙带风关系上位,
不学无术的不PLP怎能站得住?

遗憾原来他的主人也喜欢吃satay,
建议他去纳吉那里洗“蓝巴“,
这样也许待遇好过在黄主人门下,
顺便推销一些C4炸弹来找外快也不错。

Anonymous said...

昊天犬,走狗奴才: 你错了,跳槽变天,国阵最先!
以下是真实历史记录档案
1994年,沙巴州政权易手,国阵从当时赢得州政权的沙巴团结党手中,通过议员跳槽方式取下沙巴州政权。 15年后,同样事件在霹雳上演。
沙巴团结党当时以25席,对国阵23席,得到沙州人民委托再度执政,然而,在上台执政不到1个月,2名沙巴团结党议员,被国阵收买,跳槽国阵,造成州政权易手。当时,跳槽的领袖包括班纳东博、曹德安、曹展棠等人。
1999年州选 跳槽者遭报复
1999年,沙巴州选举,当初跳槽的部份领袖,也得到人民的「报复」,当中领袖如曹德安、曹展棠、班纳东博等,纷纷在个别州议席失利,曹德安更失去 自 1980年代开始,盘居多年的亚庇州议席。

沙首长曾闹双胞
同时,沙巴在1985年,也曾上演首席部长闹双胞一事,当时,领导沙统的慕斯达法输了州议席,但却强硬以6名官委州议员,强行上台执政,真正赢得州选举的团结党主席百林(左图),惟有寻求法庭管道,得到其首席部长的资格。

如今,霹雳重演沙巴过去的历史,还是国阵「重施故技。
希望昊天犬,走狗奴才,你下次要发表伟论之前,请做好功课,要不然,丢脸事小,误导人民是大罪过。

Anonymous said...

有没有发现到,从来没有人,甚至是马华同志给这条昊天犬留言的,always “0” comment 也。

你如果留了言,他看了不高兴,还会马上删去,是个典型的马华政客,待他日成精,骗到了一个官位,就开始发表: “我要听听民间真实的声音”这种白痴的官话。

看他“捧长官们卵芭”的文章,觉得距离他成精升天的时日还有一点路程呀,嘿嘿。

吴启聪 NG KEE CHUNG said...

用挖角跳槽来变天,虽然合法,可是却犯了众怒,做臭自己的招牌。

身为马华党员,我肯定不赞同这种做法!因此,我也多次强调要制定反跳槽法令,好让国阵民联两边都不用痴心妄想!

然而,没有想到我们马华里面竟然还出了这么一号人物,合理化这次的变天行动,真的是极度汗颜。

“合理化”跟“合法化”是不同的两回事,“合法化”是用表面法律来证实没有违法;“合理化”是用谬论歪理来点缀不堪的行为。我选择“合法化”,“合理化”我做不到!

Anonymous said...

奉劝马华的领袖,把这种PLP的走狗,关在后院舔“栏扒“就好了,不要放出来吠;为马华倒米。

路見要鳴 said...

朋友,
得空不妨联络我,
电话号码019-266 6665/019-267 8854.
真的想找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
无论那一党派,
为的是推广公民社会.

凌国文 said...

骂得够痛快!那位仁兄的部落,是我平生看过最恶心的!

Kuan Khai said...

唉。。。无言。。不想说他

Anonymous said...

Please, don't ever insult a DOG!

Dog is a very useful animal, the best friend of human.

And that 阳中天 is that kind of dirty MCA, that worst than ANYTHING and EVERYTHING in this world!

Even shit is better and useful than him (and mca)

Bahari

卖博士 字:孔明 said...

To Bahari,

You are right!
I am here apology to all dogs.
All dogs are better than this joker "which" bring shame to MCA.
Don't know how "it's" boss feel on him?

吴启聪 NG KEE CHUNG said...

yeah,凌国文兄,给我五!

最恶心的blog,深有同感!!!

路見要鳴 said...

博士,
别怪他吧,
有怎样素质的领袖,
就有怎样素质的党员,
不然领袖怎不加以阻止,
反让他变本家厉?

君不见他歌颂他领袖时,
也许黄大人也陶醉於他的吹虚中,
不然怎么他越写越起劲?

啊利 said...

哈哈,原來我不是怪人,還有人跟我一樣認同他噁心。

Anonymous said...

咦,我们也颁一个奖给他:年度最恶心部落客大奖

凌国文 said...

启聪,

不晓得是否“相有心生”,那种“感觉”是从看到他的照片就开始有了。。。

路見要鳴 said...

其实早前南郭先生己鸟他一次了,
看看他写留言的文章,
己批抨他了.
我新年前夕也写一篇文章叫"又是一支好狗"
也是影射他,可借他看不明白.
昨天又看到他的新闻抱抱看,
不禁摇头唉声叹气,
我族当中竟然这种“人材“。

卖博士 字:孔明 said...

路见兄,我目前在国外,回来后一定与您联络.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路見要鳴 said...

谢谢,
期待与你交流.

吴启聪 NG KEE CHUNG said...

国文兄:

看过他的真人更恶!

看我是白身,连个拜年手都不愿向我伸,真是经典!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建议你们在2月15日青体部的大团拜时,去那边吐他口水。
他的blog乃他个人的看法,我相信他的boss都不懂他的blog,他是自吠自爽吧。。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也建议你们在2月15日青体部的大团拜时,顺便吐他们部门口水,他们部门其他秘书也是很狗,统统都是黄家养的狗。

Anonymous said...

阳中天下面的这段话,是在说国阵,还是在说民联? 我有点糊涂了?

"民联三个不同政治理念的政党可以委屈求权在一起,但是这种不健康的政治利益挂钩的联盟始终还是不能长久。民联没有联手合作治国的默契,也没有诚心诚意地共同渡过难关,有的只不过是共同分享308政治海啸得来的政治利益,有的只不过是泼妇骂街的共同嗜好,有的只不过争权夺利的豺狼心态。"

Anonymous said...

此猪是马华天下第一PLP猪,

Anonymous said...

昊天犬,走狗奴才

卓韋 said...

我也在他的部落格留言,可能他看了不爽,也删除了。

吴启聪 NG KEE CHUNG said...

刚才去看了他的blog,才赫然发现原来他真的是万年0 comment,真是可怜阴功罗!

骂他的被删掉就算了,难道连一句赞他的或是存心灌水的,都没有吗???

路見要鳴 said...

他才是kelvin lok口中的马华票房毒丹,
前天还向我区会高层下压,
叫我别乱骂他,
以为这样我就就可以收笔,
笑话,我希望他能逼到我退党,
这样我更加求之不得,
要斗吗?
放马过来,
不知死话的太监.

Mountebank said...

刚刚去了哪里,看到他把自己照片上载,还昭告天下,让大家知道他是个“官” --- 啐,一个小小的 “弼马温”这样的小官也好拿来丢人显眼,真的服了他。

如此没“卵皅”之徒,当个“阿官”倒还更加贴切,嘿嘿。

Anonymous said...

这个人有点变态,
及很阴险,
合作过的人就知道!

Mountebank said...

先来看一段日中天拍“拿督庄祷融”马屁的不朽文章: ~~~

“从八打灵再也到瓜雪、乌雪、巴生、沙登、蒲种等,同志们都称赞拿督庄祷融是一位很好的老师、很好的州议员、很好的行政议员、很好的老板等。这番话如果是出自于拿督庄祷融任行政议员、分团团长或州主席,那可能是奉承的话。如今,拿督已经是无官一身“清”,我跑遍这么多地方都听到同样的称赞,我深深体会到拿督祷融在这18年的政治生涯,为各地方的人民做出许多贡献,惠及许多小市民,大家仍然很尊敬他,很想念他,希望可以和拿督喝茶聊天。有一位曾经是拿督祷融的学生告诉我,如果有机会的话,他很想和拿督出来喝酒叙旧,感恩拿督的有教无类,大爱的教学精神。“

原来,日中天308前是拿督庄以前在雪州所圈养的看家犬一头,怪不得看它的文章最气恼的莫过于雪州民联政府。

在October 31, 2008, 我看到在他的部落格里写道:
“ 对将相V6失信心,将要求换官车---
意外的发生,99%是人为的疏忽所引起,为何不指责人为的问题,反而对车不对事?个个高官都坐将相V6,不见个个都要求换车?是自己本身想坐免费的 Toyota Camry 还是将相真的差到不能够用呢? 小弟本身驾驶 Chancellor V6 都没问题,反而觉得好过其他的日本车,如 Vios 或 City。不信的话,可到车行试驾。要求换车?刘天球之心,路人皆晓!”

问题是:现在沙巴州內閣12名成員也改以富豪(Volvo)車取代將相官車,却不见日中天开炮?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55256

原因呢? 我也不明,请知情者告诉我。

Anonymous said...

这种人就像野狗,
那里有得吃,
就往那里吠,
你们不要怪他!

Anonymous said...

呵呵你们这样是不是好像人肉搜索?

我反而感谢有这样的“人”,好党有好的素质,只有这样的党才愿意收留这样的素质的,马汉顺也不是吗?

要骂的人多了,他们骂尼查个啥?自己做得一点都不好,利益就分不少!

我这样说有2个好处:1.国阵倒台,民联上台
2.会看的人,马上把国阵里这样类型,践踏人民主权的家伙换了,说不定,国阵在下台一段日子后可以咸鱼翻身呢?

thepplway求真 said...

很郁闷,那个陈先生一直指引我们来这看,难道是让我们来看人家怎么评价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