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情点击

Thursday, July 9, 2009

浪费时间的行动党

别在浪费时间了。

当年,区区一个议员仔,在全世界都知道他是贪污的情况之下,还是可以拥有自己的“查皇宫”,完全没有受到对付。
在被人吓死后,还可以受到许多的高官到场吊丧,其后人今天坐拥几千万豪宅。

今天,堂堂一个大臣哥,拥有一间2千4百万的豪宅,会被对付吗?
别傻啦,别浪费时间与金钱咯。

马来西亚几时有过“鳄鱼”贪污被对付的,从来只有“江鱼仔”被抓。

我喜欢马来西亚,因为贪污后不用偷偷摸摸,还可以光明正大的花钱。
我喜欢马来西亚,因为就算我贪污,还是有一大堆的人会支持我。
我喜欢马来西亚,因为我们的贪污局在行动时,充满人性化,会给面子,会对付“该”对付的人而不是对付“有贪污”的人。
我喜欢马来西亚,因为就算我贪污,我还可以讲鸟话,你又吹我不涨的。

看看我在污桶,在骅的兄弟,谁有讲过话,他们都默默的支持我,我知道,他们的心都是与我在一起的。

所以,行动党的笨蛋,不要再浪费时间啦。。。。


!!!!

鸡儿 上

3 comments:

雅征 said...

鸡儿是他们的偶像。
谁不羡慕他过人的愚民政策,换来一座富丽堂皇的宫殿?

张老头@VICTOR LEE said...

Brother, guarantee Toyol will be safe! MACC will not take any action, only sandiwara!

This is call Barisan Najis--BN!

PKFZ also will escape from any prosecutions!!! All are safe under Barisan Nasional!

Agreed with you, this is a nation that never act impartially and just!!!

They actually encourage more to corrupt!!! MeRasuah BOLEH!!!

MeRasuah Boleh!
Mesti Boleh!

Got time pls visit my BLOG:
http://onemalaysia-victorlee.blogspot.com/

路見要鳴 said...

我说基尔是骗子,
做官做到像天子,
台前台后两样子,
政棍个个爰银子,
好让自己养儿子,
去实豪华大房子,
又实名牌的车子,
加个漂亮老婆子,
在家无事数金子.

不要把民当呆子,
整天看你提袋子,
钞票满满装裤子,
荣华富贵似天子。

现在人民非傻子,
不会给你牵鼻子,
想要保住金腕子,
不是全靠有点子,
倘若无能没法子,
乖乖下台保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