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情点击

Tuesday, October 19, 2010

1 Malaysia yg sudah Mati

(吉隆坡11日讯)“一个马来西亚”概念已“死”,槟城博客丹尼斯(Damian Denis)提出10个理由论据此观点。

丹尼斯在其博客网Reality Bytes指出,条列出10大事件,以论证一个马来西亚概念已死的观点。

1. 巫统与马来主权-巫统副主席希山慕丁在2次巫统大会上举剑。有人说是宣战行为,但对象是谁呢?就是对付“一个马来西亚”。他若了解其父亲、国父所留下的遗产或对大马的祝福,举剑便是不智的行为。

2. 巫青团团长凯里表示:“今天是首次大众无法读到巫统主席的演讲,因为部分族群控制了报纸的批发,而他们正在休假。”博客丹尼斯这样表示。这就怪为何巫统大会选择在屠妖节举办?“一个马来西亚”尽付东流。

3. 阿末依斯迈是在峇东埔补选期间出席一场助选活动时声称,“华人只是寄居在大马”,结果在补选后引发轩然大波。丹尼斯指出,“你呢?你来自哪里?先去追溯你的根!” 在之前,当阿末被巫统革除时,巫统暨国阵总秘书东姑阿南在记者会上就坐在他隔壁。“一个马来西亚”枯萎也。

4. 首相纳吉的前助理纳西尔-谁说华裔女性到马来亚卖身,印度人则讨乞?就是身为纳吉最靠近的顾问,他更不应该发出极端的言论。这番言论不该出现在“一个马来西亚”里。

5. 土著权威组织和依布拉欣阿里-我还需要多说吗?一意孤行要到处喷出毒液的领袖,以为自己是英雄。他们的意图众所周知,要确保新经济政策不违宪。但这些所谓的“英雄”却不敢接下努鲁依莎的挑战,针对马来人在宪法里的特权进行辩论。日子久了,巫统不单将不见得光的事务交给土著权威组织处理,同时也渐屈从他们。一旦巫统臣服于土著权威组织,那么其他国阵政党又有何地位?博客丹尼斯则表示,整个国阵都会臣服于土著权威组织吧!

6. 马哈迪医生-有人说别将麦克风交给印度人,否则他在台上喋喋不休。但我觉得不好投给印度人掌权,否则他有可能执权22年。(你看三美威鲁就好)同时他也破坏国家所制定的基本原则,例如司法制度、警方权力、种族关系、侵犯人权等。丹尼斯认为,马哈迪回归是以报复心态打破这国家的团结。如此他才更能保障他与家人舞弊所得来的钱财。除外,纳兹里称他为“种族主义之父”甚为恰当。

7. 牛头示威事件-一群极端分子带着牛头在莎亚南进行示威活动,不获惩罚反之希山慕丁给予维护。之后,他们只遭轻判,未受惩罚。你们觉得“一个马来西亚”还存在吗?

8. “阿拉”字眼课题-非回教徒不能特意使用“阿拉”字眼,因为这将混淆回教徒。但自从圣经被撰写时,基督教徒早已用“阿拉”称呼“神”,尤其是中东及印尼。若有混淆,那有关混淆的组织有责任去教导信徒们厘清这区别。而并非禁止基督徒或锡克教徒在敬拜时用“阿拉”字眼。鉴于折课题,有好几间教堂已被焚毁或暴力破坏。纳吉,你的“一个马来西亚”是不可能实现。
(纳吉,难道这就是你所谓的“一个马来西亚”?)

9. 柔佛学校校长(茜蒂英莎)-她发出激烈的种族言论,表示华人可以回去中国,印度学生繫在手中及颈上的宗教绳,看来像狗一样。我们也别忘了吉打另一间学校校长,他也说过一番激怒学生的话。但迄至今天,政府并没对这两名校长采取任何纪律处分。事实上,首相署的慕尤丁表示,由于他双手被缚,他无法做出什么决定。这是什么道理?

10. 最新的种族诽谤是来自国家干训局副总监哈敏胡先,他称呼华人是“丹凤眼”(si sepet),而印度人则是“酒徒”(si botol)。如今,国家仍然重视国家干训局课程(BTN),许多团体要求废除,但无济于事。这“一个马来西亚”政府坚决地向易受影响的年轻人灌输种族主义,因而导致国家分裂。实际上,干训局课程已成为一个诅咒而我国每次不得不忍受。必需认清一个事实。请将干训局废除了一劳永逸,否则我们将在下届大选踢掉巫统国阵!

丹尼斯最后表示,“各位,也许这就是‘一个马来西亚’失败的10大理由。纳吉政府所提出或建议的政策都付诸流水。”

“因此,纳吉,我觉得首要任务是整顿您的部下,皆因他们是所有悲剧的主因,而并非努力地改变人民思想。”丹尼斯接着补充,“此外,你可细心留意所有事件起因都来自巫统领袖、顾问和资深党员,他们都拉低公务员的形象。”

最后,他表示,“所谓上梁不正下梁歪,纳吉你就是上梁。”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Nampak-nya lagi ada lain yang akan mati puuula lah!
有听到个土霸往生了吗?啊,其实是入土,下土入畜生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