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情点击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我国需要多一点这种人√


(吉隆坡4日讯)公正党的幕僚及著名博客汀马立肯(Din Merican)在其博客网中祝愿大马著名博客拉惹伯特拉生日快乐,并且赞扬拉惹伯特拉拥有无比的勇气来揭发真相,让人民看到许多政治人物以及高官的真面目。

“对当权者而言,拉惹伯特拉是没有家教的人,其实他只是跟随伟大的公民运动领袖如甘地、马丁路德金以及曼德拉的脚步,开创自己的公民不服从运动。他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文字来唤醒人民的批判性和醒觉。”

对于拉惹伯特拉致力于揭发反贪委员会的机密文件,汀马立肯表示这与自己的想法是不谋而合的,因为两人都非常关注全国警察商业犯罪调查局(CCD)主任南利(Ramli Yusuff)以及马航代表律师罗斯里(Rosli Dahlan)被控的事件。

“为什么我不选择专注于赵明福事件或安华的鸡奸案审讯呢?赵明福的事件主流媒体一直有跟进,安华是大人物,他的审讯连国际媒体都来采访,但是南利金额罗斯里的案件却没有人知道。更重要的是,这和几个政府最高单位包括总检查署、警方以及反贪委员会有关系。如果政府真的牵涉在其中的话,那么我们要让人民知道真相,并且慎重考虑下一届大选要不要把票投给这样的政府。”汀马立肯指的是马航亏损80亿令吉,而前主席达祖丁(Tajudin Ramli)却逍遥法外的事件。

“除此之外,拉惹伯特拉也不断地人民:我们的漠不关心是导致我们有这样的领袖的主要原因。对君王盲从的年代已经过去了,在现今的社会里,就算有君主的存在,他们也没有绝对的权力,而是人民赋予他们的权力。因此,日本的皇室也是循规蹈矩的。”

“拉惹伯特拉曾经质问,为什么自己被煽动法令控告,而把自己称为第一夫人的首相夫人罗斯玛却相安无事呢?这就是拉惹伯特拉希望激发人民的批判精神以及公民勇气,也是他成为大马英雄的原因。”汀马立肯这样表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