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情点击

Tuesday, May 1, 2012

闯关黑手与辣手神探

 






刚刚在外面看到星洲晚报,因为许久已经没有买报纸看了,很想看看正义之报如何很正义的包庇暴政,就买了一份来看。 果然看到令人很气愤的东西,标题“闯禁区,谁是黑手”,旁边是暗示安华与阿兹敏示意支持者闯关的图片,虽然报导的内容没有写得很露骨,但是如果有人只看标题与那几张图片,大概就会下定论是安华师徒的把戏。。。

谁是黑手?重要吗?让我们来看看,428当天,不说出席的集会者与其他团体,总的来说有三个方面:
(一) 以安美嘉为首的净选盟众头头,应该不会希望发生任何的暴动,占不占领独立广场,对他们来说,并不太重要,重要的是,在隆市长砸下重话后,还是有超过15万人出席支持Bersih 3.0,比709更多,宣示越来越多人重视净选盟的诉求,已经是重大的成功了。他们没有必要引起暴乱,为集会留下污点,更没必要为将来可能的Bersih 4.0留下吓阻民众出席的隐忧。

(二)  民联领导群。。。 如果有人告诉我,民联部分领袖很希望发生暴动,我绝对认同,如果有人告诉我,安华与阿兹敏可能会暗示支持者突破禁区,进而引发动乱,让集会者与人民迁怒警方与政府,我更是绝对同意。因为他们都是政客,政客本来就以他们的政治议程与利益做最大的考量。如果428当天三点后成功和平解散,对反对党来说,只能算是成功了60-70%。另外的30-40%,就要警方的大力配合了。。 用暴力来配合!
所以,安华与阿兹敏的确有这样做的可能因为他们有动机。

但是,事实有没有?不知道!没有证据!只能让大家自己去猜想!
而且,现在都不重要了!

(三) 国阵领导群。。。 是最不应该让暴乱发生的,因为那样只会让人民更生气,让支持Bersih的人越来越多。
但是偏偏警方的种种举动,却在在的显示了警方的暴力镇压,是经过精心设计的。看看下面这些事实就知道了:
  • 禁区的栏杆突破区,为何没有铁刺网?
  • 更奇怪的是,在群众还没有显示要闯关之前,该区的警员都撤退了,不懂是有心引诱群众闯入禁区,还是未卜先知,知道群众“将”会闯关,而后面的水炮“就要”射过来了??
  • 在独立广场因为有人闯禁区而引发的水炮与催泪弹攻击开始后,其他地区的水炮与催泪弹也在几分钟后开始发动!咦?其他地区也有人闯禁区吗?须知道当时其他地区的群众都在撤退途中,何必再去惹他们?
  • 然后我们看到几个轻快铁站被关闭了,群众无从离开?咦?不是要人民疏散吗?
  • 接下来就是戏肉了,因为一大群的辣手神探出动了,他们的所在所为,让人民看到他们不是在协助群众解散,不只是逮捕集会者。他们的标准程序根本就是攻击集会者,是狠狠的攻击那种,方式比香港古惑仔的群殴方式更厉害。
  • 这个行为模式最重要也最值得注意!我朋友邓斌曾经是高级警官,他告诉我,你只要看警方的行为动作,你就会知道上级给他们的指示是什么身为纪律部队,如果事先收到的指示是疏散群众与逮捕动粗者,他们不应该因为被触怒而丧失理智对群众动粗,就算有,应该也是一两个警员忍不住动手。可惜我们看到的片段不是那样,而是许多的警员对群众虐打。那表示了什么?那表示,他们收到的指示应该是“打!狠狠的给我打,打他够够力,让这些家伙知道我们警方是不可欺的,让他们以后不敢再出来集会!”。
  • 我们更可以“看”到另外一个指示是“如果看到记者,照打,完全不可以留手,打完,还要抢掉他们的相机与其他工具”,这是对付记者的标准程序,这可是内政部长说的!
  • 发射催泪弹的指示好像是“直接向人群发射,打到人的话,重重有赏!”
如果政府指责是安华煽动支持者闯入禁区而引起动乱,那么政府与警方本身却是428%配合安华让动乱升级为暴力结果! 不是吗?一只手拍得响吗?

就算是有人在该禁区闯关,警方只要驱散与逮捕该区的滋事者不就可以了,不需要把行动升级到各地区,水炮与催泪弹铺天盖地的攻击正在撤离的和平集会者吧?

我不知道政府与警方,是不是因为非常愚蠢,才会掉入“安华”的陷阱?

但是以他们一贯贪污与强奸司法的惊世智慧,又不像那么愚蠢吖?

那么剩下的答案只有一个: 那就是政府与警方本来就已经要好好的整治这班在他们眼中是”暴民“的和平集会者,这样的指示,一早已经下达给全体警员了。既然有人犯规,他们就趁机展开血腥暴力的镇压行动。因为这个政权已经独霸了50多年,他们不允许任何人挑战他们的威信!

还有。。。。 犯规的人,真正身份是什么?难道安华的人会一面犯规一面喊”是安华叫我们做的?” 嘿嘿。。。

所以说,谁是闯关黑手已经不再重要了!
警方的暴力行为才是焦点!

人家可以激怒你,诱你打他,让你犯罪!但是你被激怒后,总不该把对方打到终身残废吧?除非,你本来早就计划好那么做了!对吗?我们的辣手神探。。。





http://www.malaysiakini.com/letters/196648

558050

6 comments:

安东尼老爷 said...

言之有理!非常合逻辑。
你分析的有道理,佩服之至。
下午3点过后,集会者开始和平解散了,为什么警察突然向他们发水炮与催泪弹呢?
有一句话这样讲。
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也。
怪不得我的朋友说我不用驾德士为生了,可以做中文教师。

cin2tan said...

IF & only IF lah aku were pm = very3 angry = " after given out MONEY3 & duit3 , these ungrateful xxxx (>50% bumis somemore) lagi MAU anti-bn ... damn@#$%^&* ....din, do s'thing lah,, ....kasik kaw3 ...cukup3 ...ok !? "

安东尼老爷 said...

警察打人事件欲盖弥彰。
欲盖弥彰 means A cover up only makes matters worse.
警察是纪律部队,要经过很严格的训练才能毕业的。
警察竟连记者也照打不误,太没有纪律和太过分了。

king0228 said...

但是虽然Azmin事后声称在和安华打手势后没有和任何人讲话,video又是拍到另一回事~ 和他交头接耳的公正党区主席,thangam就是带头的~

p/s:我没有帮狗阵说话,嫑shoot 我啊~

我还是很赌懒警察部署酱大阵仗保护一块空地~ 尼玛今天纳吉还说"
“这一群人,要竞争的话就透过选票吧!如果是男子汉的话,就透过选票竞争吧!”"

在一个巫统党员组成的选委会;在一个bangla,死人可以投票的制度下;在一个媒体报导不公平的环境下,你想要挑战我们与你在选举一较高下,你他妈的就是个男子汉咯?o0o

卖博士 字:孔明 said...

各位大哥,这个废材政权,只是活在自己的霸权里面,根本不理人民的死活。。。

他们从428之前的几天,都已经策划好了:
1. 老大们都做好人,讲很开明的话。
2. 狠话由卒仔讲!
3. 然后就是428给集会的人一个够够力的一次,连记者都不例外!

现在,只有猪猡,才会继续投国阵!呸!

Anonymous said...

您好。


请求添加《马来西亚能源与政治系统解析》到您的bloglist

我叫章景皓,目前正在中国清华大学热能工程系就读,并且受中国工程院倪维斗院士所托,对马来西亚的国家能源系统进行研究与分析,同时训练自我思维。为此成立了一个部落格,名为《马来西亚国家能源与政治系统解析》。

目前部落格正在构建当中,我将会陆续将自己的学术研究成果发布到部落格上,让更多的马来西亚公民了解能源经济与能源发展概况,并就国民能源使用情况进行分析之类的!

因此我希望您能够将我的部落格添加到您的bloglist,不知道可以吗?我的部落格地址是:www.malaysia-energy.com。由于能源课题在马来西亚是一个相对冷淡的课题,并且普遍民众对节能意识还不高,依旧停留在马来西亚是产油国的概念。因此希望借此部落格提醒国民节能减排的意义。

由于我目前在中国使用中国的部落格暂时无法将您的部落格添加到我的部落格上,但是随着中国出台新政策后,我将会尽快将您的部落格添加到我的bloglist上的!

谢谢啊!

景皓


2012-05-08

--------------------------------------------------------------------------------

章景皓
中华人民共和国 北京
清华大学 热能工程系,清华-BP清洁能源研究与教育中心

CHONG CHIN HAO
Department of Thermal Engineering
Tsinghua-BP Clean Energy Research and Education Centre
Tsinghua University ,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 Beijing / Peking

电子邮件/Email : chongchinhao@hotmail.com
联系方式/Phone : 8610-51775271(座机Home)/86-18210234714(手机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