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情点击

Wednesday, July 25, 2012

尿盅濑赌懒了!

尿盅濑最新的名言:问百次答案也一样

看他这样的回答,应该是赌懒了!非常的赌懒了!


他这个答案背后的意思是:

“干林老木。。。 问 问 问。。。 我知道个鸟呀?我又不是人猿老二。。。”

“妈的,你们不要问了好吗,我们讲两个礼拜都已经吃焦了,现在哪里还敢乱乱讲??呜。。。”

“唉。。 你们明知道我讲话又雷又蠢,就不要整天让我出丑啦。。。。。”

“问条鸟呀??? 你们自己去问人猿丁啦。。。 那个废材才是话事佬呀!!!!”


6 comments:

木木方攵尸比 said...

Ccb Mai Hua Twf!

鸟语华想 said...

看来,他从 www15 学精了,

讲来讲去,人家都不明白他在讲什么,讲多多又出现好几个版本怎么办???

所以不讲是比较妥善的方法,不过可以不做官,人民就会更开心。

东邪黄药师 said...

此人的愚蠢,已经达到惊天地泣鬼神的地步!
但是竟然还可以身居高位,更有可能是未来的马华老总!
马华里面的人才素质,嘿嘿!

老百姓 said...

潜意识:—没有独中,你们华人会死啊?

yeo said...

尿盅来说:

搞错没? 我又不是教育部副部长!
那时候,我是口哗哗乱讲蒙说的!
记者不要太认真,乱写害死我啊!

Anonymous said...

唉!這张照片很像 Kevin Costner 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