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情点击

Friday, October 10, 2008

过年不说恭喜发财,当心我抓你!

这种事情,只有在大马才会发生。

From Malaysiakini:

求真 10月9日 傍晚7点12分
过年的时候,谁和我谈人权,谈政治,谈民主就是侮辱我的节日,我应该援用不尊重节日法令将你们绳之于法!而且如果少了一个恭喜发财,我也可以告你对我的节日习俗不敏感,告你没有团结国民的态度。虽然新年已经过了,但是我保留秋后算账的权利。记得:团结是一切之首,任何人敢用民主、法治、人权、自由等西方人的精神也可以被告侵犯东方社会的团结。其他条例条文,我们会不断的推陈出新,以迎合一个完全团结在有权有势的集团的逻辑与诠释权里!以上警告如有雷同纯属(有人上门拜访没有说新年快乐版本的)巧合。


兴权会反击首相门户开放风波挑战TV3前锋报秀“闹场”证据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难怪我们从不庆祝人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