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情点击

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婆懒趴之犬:阳中天

哈哈哈哈哈。。。
这支昊天犬。。
此犬的婆懒趴的性格,技巧已经达到了巅峰造极 炉火纯青的地步。。。
字里行间,随时随地都表现出其狗奴才,婆懒趴的奴性:

看看他如何放自己的名字。。。。。




连在部落上放一张照片都可以趁机婆懒趴擦鞋:真是sipe kaolat...

功力之高,奴性之重,真是令人叹为观止!!佩服佩服。
小弟对你的敬仰真是有如长江流水,滔滔不绝。。。

干。。。 呸。。。 这婆懒趴看多了,令本博士也受影响了。。
好强的感染力啊。。。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不是婆懒趴我不知道,但是就算是,也是人家的本事,跟我们无关,人家觉得值得那就好。何必去在乎?

卖博士何必那么生气?就犹如有人卖博士,是因为有人要买,既然有人要买,那就有人要卖,你不买不能责备买卖的人。

我们时常骂人家婆懒趴,而我们是否也有变相的婆懒趴?我不是马华党员,我却发现很多马华的部落客时常都在骂翁思杰。也许,是当权派,就永远不是好人。

党外人士不觉得老翁有什么问题,只是觉得老蔡跟老翁一直以来都是不和,而是你们马华党员硬要把他们凑在一起才热闹。

原谅我说一句难听的话,是马华代表自己作践自己的党,把家丑外扬,让对手得意。

你们常常责备老翁,却赞扬老蔡。看在我们的眼里,其实啊,老蔡已经没有回头路,他在外头找女人,还跟那女人上床,我看只有他的太太会原谅他。(这是媒体说的,我才不信女人会那么大方)

身为市民,我们不可能对他有好感,拜托你们不要再让他出来亮相。

老翁在上位之前,很多马华党员都支持他,原因是当时的他不是当权派,也没有当上总会长的可能。而现在,他“突然”当上了会长,马华党员却攻击他。

究竟是为什么?你们自己才知道。

Mountebank said...

哗,也被你看到了。

楼上的,从“昊天犬”可以指桑骂槐,一直转呀转的,居然可以转到蔡犀利身上,这份功力,真的很高。

请问,那可是江湖上谣传,马华不传之技的无相神功?

http://www.malaysiakini.com/columns/98945

Mountebank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我认同楼楼上的那位仁兄,有心人或媒体一直在高度报道翁蔡对抗事件,我也感到很纳闷。难道身为党主席,要建立或提倡道德的理念也有错吗?要求要有健康道德的领袖来领导党组织也有错吗?

眼看日本,韩国,有丑闻的重要人物,马上就辞去党职,这种风气不是马华党员期望发生在国阵政府(特别污桶)吗? 为何马华党员讲一套,做有一套?

让老翁有个机会和时间去整顿马华,如他失败,就在下回党选时在由贤人来代替他。

吴启聪 NG KEE CHUNG said...

是否匿名者全是同一个“他”???

Mountebank said...

是否匿名者全是同一个“他”???
----------------------------

用屁股想也知道是同一个人,两篇文章的书写手法、子句根本就是一个模子出来的。

这个缺德的家伙,还真的很笨一下,嘿嘿。

路見要鳴 said...

上一轮谈犬事,
有33个comment,
不知这轮有几多个?

这个1楼的也算是婆懒趴之king!
只可惜没LP,
不敢以真面目示众!

吴启聪 NG KEE CHUNG said...

哈哈哈哈!montebank兄,别去到太尽,给“他”留点面子嘛!

怪就只能怪他的官太小了(严格上来说不算官),不像老总有庞大的枪手大军在后面撑着,“他”就只能开多几个分身“孤”军作战罗!

Anonymous said...

马华就是这样不要脸,把一位在外偷吃的家伙当神来拜,真够贱!!!

卖博士 字:孔明 said...

这位不敢用名字的老兄应该是老翁的支持者。
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在讲“昊天犬“会拉到蕹菜?
我之前的文章已经表明立场,我本身并不支持老蔡,因为我时常与外国人打交道,如果老蔡做部长,我会给他们笑到脸都黄。
我也不是民联的支持者,严格来说,我支持在野党,如果有一天民联上台,我天天“干吊“的应该就是安华与林氏父子。
你可以说我没有原则,但是我觉得我们应该有一个真正服务人民的政府,而从政者以人民的利益为先。
今天我们骂老翁,不是因为老蔡,我们骂他,因为我们期望他上台后,可以改变马华在国阵的地位,但是,我们看到什么?
对付老蔡真的那么重要吗?
如果今天老翁对老蔡大方一点,恐怕大家就不会那么挺他了,反而大家会对老蔡说“come on老蔡,自己知自己事,老总已经对你很好了,中央代表也已经给你机会了,好好做事吧,别搞事了“。
然而,老翁的打压反而让人同情他,让人民看到老翁的欺善(蔡)怕恶(污桶),这跟大部分人原先的期望不一样嘛。。。
我们怕老翁也在婆污桶的懒扒。。。

吴启聪 NG KEE CHUNG said...

孔明兄,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世界被你借来的东风给吹倒转了过来?

为什么我们这群被称作“道德沦丧”的“无耻之徒”,可以公开真实姓名照片在这里继续“道德沦丧”;而那些满口“仁义道德”的“圣人君子”,竟然藏头露尾在这里继续“仁义道德”???

世界变了!!!

卖博士 字:孔明 said...

启聪兄,因为他们要讲婆懒趴的话,所以不能用原来的身份讲。不然就让人家觉得他PLP了。
因此,只能换另一个身份,将自己不是马华的人,不是老总的人,让我们觉得他叫客观。
不像我们,想骂谁就骂谁。

Mountebank said...

纵观所有马华部落客,除了“昊天犬”,还有一条叫“薛杰豪”的蓝色小犬,婆懒趴功力,不可小觑;只不过“昊天犬”火力主要攻击雪州(可能雪州民联去年害他失业),而薛小狗主攻penang。

http://sitjiehao.blogspot.com/

进入时,请把speaker先关上,盖因,背景音乐和现今马华一样是的乱!

Anonymous said...

Mountebank said...
是否匿名者全是同一个“他”???
----------------------------

用屁股想也知道是同一个人,
**********************
继续用您屁股想东西吧 !!
上天给您脑袋不用, 遍遍要用pakpak。。可悲可悲!!

是否同一人,那麽重要吗??

吴启聪 NG KEE CHUNG said...

montebank兄,你说来我都觉得有点惭愧,跟我年纪相若的这一兄一弟都如此“力争上游”,小弟我就只有每天在这里肚烂老总,哈哈!

匿名者兄,别再自爆其短了,这里你是呆不下去的了,我骂显了,拜拜~

路見要鳴 said...

mountebank,启聪,
留点气力自己用,
这个没lp的匿名者,
再有什么伟论也是plp言语,
何必和犬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