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情点击

Monday, February 23, 2009

翁诗杰,真圣人也!

听说马华内有很多婆懒趴的人。
好,本博士也来婆懒趴一下。

我觉得翁诗杰是一位圣人,因为他对道德操守的坚持,
这让他容不下身边有道德问题的人。

我觉得翁诗杰是一位圣人,因为他不畏强权,以前的总会长
没有一个能让他乖乖听话。

我觉得翁诗杰是一位圣人,因为他成为总会长后,充分发挥了
马华的奴性,对污桶千依百顺,是华人可以丰衣足食。

我觉得翁诗杰是一位圣人,因为他上任以后,我们没有看到任何的
改变,正是无为而治的圣人之道。


翁诗杰,真圣人也!

7 comments:

吴启聪 NG KEE CHUNG said...

他是内裤外穿的超人,不是圣人,嘻嘻!

Anonymous said...

他是独裁的圣人,顺我者生 逆我者亡!

安哥爵 said...

他也不喜欢人家说他是圣人的?
过一些时候再来看他吧.

Anonymous said...

据我对他的了解,翁老总非常的自负,也算圣人。

Anonymous said...

马华的奴性,对污桶千依百顺。。。并不是老翁这代开始。。从鱼头,黄家帮到现在。。。。还是一样。搞组织的最怕有个不听话的老二。。。马华是污桶的老二。。所以要乖乖听话。。。
老蔡是老翁的老二。。。也应该乖乖听话。。
要搞什麽特大会。。。不行动才怪。
如不满老大。。可以自立门户,马华不敢,老蔡也不敢 !!!

Anonymous said...

i sais

卓韋 said...

对!他是圣人!他不曾做错事,也不允许别人做错事,知错能改也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