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情点击

Monday, March 2, 2009

巫统在垂死挣扎

在Malaysiakini看到这文章,深感认同。
污桶的废材,真的不知道人民要什么,更不知道人民讨厌什么,
308的教训,看来还不够,下一届在给他更大单一点。



巫统在垂死挣扎
tee kianmeng | 3月1日 9点39分
经过了那么多的事件发生,巫统好像没有改革的决心,反而变本加厉。围堵卡巴星事件已完完全全地把巫统陷入毫无翻生的境况。

本以为他们会好好利用卡巴星口出狂言的过失,好好拯救巫统。哪知道来个巫青党员“勇闯”国会,又与他们发生肢体冲突,不认错就算了,还高呼他们没错。

更可悲的是,那巫青团长,还尝试为他们辩护,把所有责任推卸。但是回头想想,是谁把这批牛鬼蛇神带进国会?他么有如此神通广大的“通关”能力吗?想都懂吧,背后肯定有股势力支撑,不过没关系,就让他们继续撑,大不了不过是三年!

我 们常说“上樑不正,下樑歪”,这正正不就是巫统目前的状况,巫统目前有几位要不得的领袖,如不好好给他们教训是不会感觉“痛”的,所谓“不见棺材,不流 泪”。不管在挑起什么课题都没用了,人民已经很清楚要什么了,目前的问题已经不是种族或宗教而是“人”的问题了!就让他们垂死挣扎下去吧!



2 comments:

問文 said...

你相信“恶人有恶报”吗?

Anonymous said...

我相信人民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