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情点击

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老蔡惨胜,老翁惨败。。。

1010成绩出炉了。。。。

老蔡虽然只恢复普通党员的身份,但是本博士觉得,在某种程度来说,他算是惨胜的。
1。一个那么有污点的人,还是有千多人支持他成为老二。
2。老蔡在过去一年,空有老二之名,无官职 无资源,还是可以得到那么高的支持率。
3。以他“污点”所犯的错,应该是没有前途的了,还能得到那么多人的支持,不简单。


而,翁老总呢?唉,, 可谓一败涂地啊。
想想看:
他是总会长之尊。
他是交通部长。
他掌握主流媒体。
掌握党与政府的一切资源。
面对一个在他口中“道德沦亡”的老蔡。。。 他就算在第一提案险胜,都算输咯。
更何况被中央代表通过不信任他?

就好像,你叫李宗伟与道非对打,但是,小李用最好的球拍球鞋。。。
而道非不能穿鞋,用网球拍,而且还要绑一张椅子在身上,两个人才开始打。。。

就算两人打成平手,小李都不好意思将自己是赢家啦。。。

而现在,,, 老翁的情况就像小李,老蔡是道非。。。。


老翁。。。your time to go...



不要出来讲以下的话哦,, 不然我们会看不起你三代的。。。。

“我老翁还有1144人信任,所以不需要辞职。。。。 ”
“如果我现在走,马华就会真空,所以我不能辞职。。。。 ”
“党还有一半的人支持我,需要我,会长理事会大力挽留我。。。 所以我被逼留下。。 ”

哈哈哈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现在最风骚的就是老姨黄燕燕啰!就如她刚说的那result's already expected!??

马华内真有太多又太多的鬼!

leejiajia said...

我只是想看看他们的死相有多难看而已!不然,报章真的浪费版位,浪费我的钱。

Kg Folk said...

请做做好心, 为华裔挽回一点尊严好吗?

马华特大的结果其实并不很意外,票箱开出来的结果是翁蔡应当一齐走。当翁蔡双方的势力差异不大时,第三股势力就真的能发挥它的效应!

马华特大举行之前,翁总还诬陷说第三股势力是由蔡醫生制造、搞出来的。蔡醫生会愚蠢到制造一个不赞成第三项议案,使得恢复蔡细历党职提案无法通过?真是的,一個充滿爭議的人,还想要留下来?

之前,翁总是名信心十足、敢怒敢言、敢做敢当的领袖。他说过的话一定会实践,所以才能得到中央代表的支持、坐上马华的龙头宝座。

在马华特大举行之前,翁总不只一次信心十足的透过媒体放话:如果第一项提案被通过、他不会留恋权位,也会来个总辞。换句话说,他会卸下总会长和部长职位。但是中央代表们不卖他的帐!

马华特大成绩公布后,翁总没有在第一时间马上宣布辞去总会长职位,反而表示交由中委会及会长理事会决定,是一大败笔!!! 会长理事会及中委会的决定大过马华特大的决定?那何必开什么特大?还是幾個被委任官职或会长理事或中委的跳梁小醜不甘心,要逼中央代表们再一次招开特大?老天啊,马华真的会被这些跳梁小醜玩死!!!

...

Anonymous said...

老蔡惨“胜”。。对蔡鸟来说可是轰天爆地的“惨败”。。搞那么多的东西,为了什麽?也不是要个“有权有势”的职位。。好啦。。来个两败俱伤的收场。。或许蔡鸟的心会凉些。。我做不到老大,您也休想坐正。

蔡鸟。。。还是回您的“鸟巢”安息吧!!
不要在搞下去了。。您是不可能当老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