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情点击

Friday, October 16, 2009

一代“懒叫人”翁死结

翁死结先生,

我要封你做“懒叫人”!
我要封你做“一代废材”

你之前讲那么多道德,原来“信用”不算在道德标准里面的。

马华有一个连基本“信用”都不懂的烂人来领导,这个党完蛋了。

你真是个满口谎言的政棍。

呸!!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马华两个头头都是废柴。

Anonymous said...

马华很庆幸 !

马华有南马少壮派,很庆幸。 为什么这么说呢?

就从翁总上位,南马少壮派得利当官开始吧。

翁总错信了哪个南马少壮派, 我们就不谈了。不过, 很庆幸, 这个少壮派有超强的认乾爹第六感,不久前靠特大成功摆了前乾爹翁总一道,一石二鸟弄垮马华二宝,为他上位当一哥铺了一条康庄大道。一句话, 很庆幸!

不过,“千万”不要讲少壮派狡猾或卖主求荣,他会很不高兴。因为这一切,都是庆幸而已。

记得党争烽烟四起时, 敢怒敢言少壮派少有的随着强劲音乐摇摆, 舞功一流, 一下子对总会长暧昧暧昧,一下子又对港口飞机课题好像满天星星般的一闪一闪。 但是, 很庆幸,少壮派无惊无险又混过关, 没对普洱兄弟不起, 也对乾爹有交代,很庆幸。

当然,少壮派道德标准高, 有个性,仰头不愧于天,低头不怍于地, 不会对什么真假都鸟不了的事情否认或承认, 飞霸王机也好, 港口工程好处也罢, “千万”要否认到底。很庆幸,最多也只是机要秘书和女友飞乾爹霸王机曝光,少壮派 的名字就从来也没公开过。很庆幸,乾爹疼爱有加,没加以为难, 还主动出声替乾儿子挡子弹。 有乾爹如此,太庆幸了。

最重要的是, 别跟金主对着干。 很庆幸,乾爹财雄势大,少壮派招兵买马, 有乾爹撑腰, 打拼不缺粮草, 身边爪牙月头花钱月尾有乾爹买单,很庆幸。 有靠山如此, 敢怒敢言也当然要看对象罗。 虽然总会长有提拔之恩, 但总不能跟乾爹过不去吧?

所以,马华有少壮派,很庆幸。 毕竟,少壮派所做的都问心无愧,如有不实传闻通天,就一定是有心人,有意在马华多事之秋,插上一脚搅局。面对这些流言蜚语,少壮派又何惧之有?

很庆幸, 面对谣言的时候,少壮派都会想到任何问题都应以国家大事为先。所谓天大地大不及兄弟情大, 乾爹钞票大是另一回事。各位明事理,是非黑白分明的领袖们,大家都是为马华和马青努力, 大家不应被流言所击败,不为这些流言所动。被乾爹钞票所动的话, 那叫庆幸。

只要各位抱紧金主不放松, 不要再追问什么港口丑闻人民血汗钱,霸王飞机少壮派有没份, 干爹口袋有多深,少壮派拿了什么好处之类的敏感课题,少壮派会好安安份份,等榴莲熟了自己掉下来。很庆幸,少壮派有的是时间,有的是才华, 口才,学位,官职, 党职,乾爹金主等等等等, 只要付出耐心, 坐上老大的皇位, 只是时间的问题。

那么,早前比较不庆幸的是,最近人一到外国,看到金发老外和近距离感受到老大姐的温柔就忘了老总,少壮派一时血冲脑,说了一些鸟话呛前乾爹, 那里知道前乾爹还留有一手和平方案,真是太不幸了。

现在,回国后不懂要如何再牙尖嘴利,再LCLY 的"问心无愧,何惧之有?", 搞不好, 又要再开始找新乾爹来另寻成语,自圆其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