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情点击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廖中来是这样的人?

(转载)
经过了前日网上报道,卫生部长下密令严禁前上司兼马华班丹区国会议员翁诗杰出席任何卫生部有关的活动,包括班丹区内的医院,实行高压封锁翁诗杰。

昨日,卫生部长廖中莱在《中国报》郑重否认下令医院禁邀马华班丹区国会议员翁诗杰出席活动,并指这是翁诗杰自己的想像。

在一班看不过眼的自愿团体透露,确实证据显示,卫生部长办公室已下达指令把翁诗杰的名字从贵宾邀请名单中删除。在如此的情况下,卫生部长更可张大眼睛说瞎话,显得此部长的心胸容量,该此举更显示出此地无影三百两。

在另一单关丹中菁分校事件。建委会通过翁诗杰向首相署争取拨款数以万令吉,为表达对翁诗杰的谢意,特别在11月17日邀请他主持动土仪式,岂知,廖中莱得知此事后,漏夜下令拿督何启文传发简讯给建委会要求撤换。建委会面对压力下,在11月13日晚召开紧急会议,重新邀请开幕人。此事件在一群看不过眼的校董为翁诗杰打抱不平之下,以把该短讯流传出市面。

这两单事件已经可以看出该部长的心胸肚量。可以如此全面高压封杀自己的前上司,还有什么事情是做不出的呢?

有个如此心胸狭窄的华裔部长,可说是华人之辱,更自大和谎言满天飞的领袖,我们华人更能对他有什么期望和信任。

1 comment:

阿辉 said...

有。我们期望他在大选被严重羞辱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