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情点击

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千依百順妻性書被禁‧擁書罰5千.重印監3年

千依百順妻性書被禁‧擁書罰5千重印監3年


國內 2011-11-03 07:49

(布城2日訊)內政部即日起嚴禁千依百順妻子俱樂部推出的《伊斯蘭性愛:對抗猶太人,讓世界返回伊斯蘭性愛》性書。

內政部指出,任何人擁有此書,可被罰款高達5千令吉。

“任何人若被發現重新印製以促銷此書,罪成可被判監禁3年,或罰款不超過2萬令吉或兩者兼施。”

內政部可蘭經及出版控制組秘書阿都阿茲說,內政部是以兩項理由嚴禁上述書籍,第一、負責此書的組織與非法的奧爾根組織擁有聯繫。

“奧爾根已遭取締,任何與它有關的,包括千依百順妻子俱樂部及其書籍一律嚴禁。

“第二、該書內容明顯的違反了馬來西亞伊斯蘭發展局(Jakim)的伊斯蘭書籍出版指南。”

(星洲日報)

这本没有被禁!!!


4 comments:

爱匿名 said...

那本巫统没有股份。而且禁了可以保持这本的销路。
这本巫统有股份,越禁越不够用呢,大佬。

老卖 said...

听说,被禁那本是从这本modify出去的,这本才是原版!!!

jb said...

买书的罚RM5000,出书的哈大姐没有事?真奇怪!

草夫 said...

工作态度如何?等到采取行动时,哈,翻版作品,已经是满山满地了。当着是打广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