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情点击

Friday, February 10, 2012

网友世纪论战:第二回合

大马。。。。 因为出现了"中立选民“与“南马人”两位老兄,而变得很精彩。。。Blogger 也导致悲歌不绝。。。




流金岁月~丽莲 said...

马华的林鱼头会吃得少吗?
他们是自家人只要猪肉大家有份吃就好了,老卖你吃懵着,还叫人家hut来hut去。

February 8, 2012 7:26 PM

Delete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Just read from Malaysiakini Sharizat gave statement to MACC-time taken-2 hours- amount involved-RM250 million.
Teoh Beng Hock -time taken-more than 24 hrs- amount involved-RM2400. See how efficeint our MACC are!

February 8, 2012 8:16 PM

Delete
Anonymous 中立选民 said...

这是巫统的事情,为什么要拉马华下水呢?你们这些民联的死忠派是不是很不公平?

赵明福事件是反贪局的员工问题,政府什么事情?

February 8, 2012 10:03 PM

Delete
Anonymous qym said...

对阿,卖华都不是政府的一员,关卖华什么事情?老蔡拍春宫片关小蔡什么事情?民联的死忠派谴责政府贪污滥权,关中立选民什么事情?
老兄,赵明福事件, 马华马青后来的马后炮,好像所谓的‘沙登马青赵明福好友xx’ 你不觉得想吐吗?MACC到现在还没人被对付,对赵明福公平吗?不关政府的事,难道关民联的事??

February 8, 2012 10:28 PM

Delete
Anonymous Lau Kok Kok said...

'中立选民' 的政治常识只有小学程度.
Hahaha....

February 8, 2012 11:08 PM

Delete
Anonymous 中立选民 said...

我是不是读到小学重要吗?

如白包事件,只是因为有一个笨医生出席,刚好他是马华不活跃的党员,就被行动党把马华拉下水?

有本事带人到土权那里示威吧!

赵明福事件又关马华什么事情呢?

我不是说马华好,马华没有错,但是我们要怪它,也要怪的有根据呀,也要看看马华几十年来的付出与贡献,对不对?

February 8, 2012 11:25 PM

Delete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Chua CD oral sex with strong evidence and he admitted it -NOT CHARGE.
Anwar sodomy 2 case aquitted by High court Judge _Appeal to supreme court. Who to blame-UMNO. Nothing to do with MCA. I think you don't even attended kindegathen class. Ask people to demonstrate against Perkasa. Your MCA people were caught demonstrating with Perkasa and denied and said just happened to be there! COWARD

February 8, 2012 11:55 PM

Delete
Blogger Fair仔 said...

1。)马华会员跟土权走得近,不是个别案件(注1),如果蔡总要撇清关系,应该下令不让党员出席任何土权的活动。可蔡总并没有这样做,还声称允许出席是民主的行为。

土权阿里为马华白包事件辩护,让人觉得关系很暧昧。

(注 一图)http://1.bp.blogspot.com/-XCQzuUZoHNw/TyqO08wRMJI/AAAAAAAAEJU /ldzDU0MZcZE/s1600/166992_3072676571902_1113278558_3244285_1066334405_n.jpg

2。)如果马华不是执政党,当然不必为明福的死附上责任。
反贪会直棣首相署,两千多块钱的案件能闹人命,法庭审讯的闹剧,查案的手法,一开始就以自杀为调查的方向,政府先入为主的态度,这些都应该向国阵政府问责。难道
马华不是国阵政府一员?

3。)几十年投你养到你肥肥白白,还敢来讨功劳?这不是你们应份做的? 我们欠你的吗?

February 9, 2012 12:20 AM

Delete
Blogger Fair仔 said...

中立选民,
请你列出马华的付出与贡献,好让我们可以检视一下,我们华社以往这么多年的支持票有没有换到对等的东西回来?

如果有当然值得为你平反啦!

February 9, 2012 12:28 AM

Delete
Blogger James said...

中立选民 :
那个笨医生被人摆上台, 你想想一个大马大爱脑伤症儿童基金协会的主席, 竟然可以动员叫老人家/组屋的居民出席, 如果他当时不是以"别的身份" 呼吁别人出席, 那些人会出席吗? 如果他是叫脑伤症的儿童或父母出席还有可能是说是他自已的事.

就算是这事不管马华, 只要马华叫底下的人不出席土权的活动就行了, 这很难咩? 但是老蔡开口说不阻止党员出席土权的活动.


别跟我说什么党员有人身自由喜欢出席那一个就那一个, 否则下一次土权集会又出现了另一个张秋明, 马华又说不关我事了 (马华没尽过责任阻止党员出席, 还不关马华的事? )

February 9, 2012 1:55 AM

Delete
Anonymous Lau Kok Kok said...

'中立选民',要常常来这里.很多人会教你的.你会成熟.

February 9, 2012 5:36 AM

Delete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neutral voter,
i think you ass is itchy so
u want people to fcuk u,right?
u eat shit lar!!

February 9, 2012 9:54 AM

Delete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其实甚么都可吃,只是那啃敌鸡不可食!有毒又会打人啲!!!

February 9, 2012 10:45 AM

Delete
Blogger Fair仔 said...

楼上February 9, 2012 9:54 AM的大哥,

是不是应该陷入不认同我就是我的敌人的泥沼? 语言暴力对理性的论政有什么帮助?

February 9, 2012 10:54 AM

Delete
Anonymous 南马人 said...

我觉得民联支持者是很爆操的一群,请别介意我那么说,需知道那位中立先生也是发表他的意见,就被他家围剿了。
这是很不民主的表现。

许多选民现在都是因为憎恨政府,而不看政府过去几十年的政绩,还盲目的支持没有政纲与多头马车的民联,这是不是很不理智呢?

我这样说,你们一定会标签我为国阵的人,其实我只是一个路过的南马人。。

February 9, 2012 11:13 AM

Delete
Anonymous 南马人 said...

我想补充,虽然大马不是什么经济大国,但是,国家尚算稳定,比起那些暴乱的国家,我们真是好太多了。。

国家发展也不差呀,我们的高速公路,比泰国印尼等都好许多。。
比上是不足,比下是肯定有余,大家需要冒险给民联执政吗?万一到时他们不行?那5年就会摧毁国家了。。
尤其现在全球经济不景气,我国是不是也不该冒这个险呢?

February 9, 2012 11:28 AM

Delete
Anonymous True Malaysian said...

Southen People You said neutral voter was attacked by PR supporters that was not a very democratic way. So let just concentrate on this cow issue.Can you answer my questions and let's do it in the democratic way. In which country when a candidate was defeated in the election,he or she will be appointed as a senator and senior minister? Than what is the point of holding election? ON what criteria this NFC project was awarded to Sharizat family? Was there any open tender ?You said our highway is very good but do you know that PLUS had made million of ringgit?

February 9, 2012 12:43 PM

Delete
Anonymous True Malaysia said...

I als wish to add further some commenis. You said by voting PR ,they may perform worst ! I advise you pay a visit to Penang and ask the people there who is better ? I don't understand why you want to compare countries like Indonesia or Thailand and not Singapore ?

February 9, 2012 12:50 PM

Delete
Anonymous 爱匿名 said...

南马人,你这样讲又有点不对了。

中立选民给人鸟,鸟的不是因为他中立选民说话的方式,还是发帖的名字,而是他的论点被认为是错了,有的错得很错,就鸟到特别凶了。

发 表意见是没有问题的。鸟他的人也没说不给他发表意见。但是若被认为所发表的意见有错,让人纠正一下,或是给一点反对理由,都是很好的事情来的。鸟他的人在 另一方面,也是想让他知道下,所谓据理力争,讲的是公道之理,也算是让他长进。你没有看到吗,鸟他的人都是有做了功课的。

虽然我也认为你的论点不太对,所以反论口气也不算“鸟”。

我们都被国阵治理了几十年,国阵的政绩好不好,其实都无法做出比较,因为独立后来的政府都是国阵在做。若真的要比,我们可以拿新加坡来比,怎样说都好,新加坡本来是一家人,现在他们的国家比我们还年轻。你觉得能比吗?

若选民要支持没有政纲与多头马车的民联,这不叫做不理智,而是选择自由。

首 先,选政府并不是选媳妇那样一次过的。所谓千选万选,选到个烂灯盏。指的就是婚嫁上的错误选择,而且还是无从挽回的。国阵政府也许不错,但是现在有很多人 认为民联更好。若有更好的不选,却去选差一点的,这也算是不理智。选了不好的,可以再换,却不把它换下来,也是不理智。所以你若这么说,我就不会把你当成 是国阵的人,而是不怎么理智的人。

是的,我们的国家比有暴乱的国家好多了。但是你有没有去想想,为什么我国不是经济大国呢?为什么暴乱的国家会暴乱呢?经济不好才暴乱或是暴乱了才经济不好呢?

是的,我们的发展也不错。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但是国家若就这样满于现状,就是不好了。所以才有人说要换政府,因为他们都知道国家能够也应该更好,更进步,而不是“也算不错的啦,可以了的啦”的这种被很多人认为是“典型马来人懒散思维”的态度。

当然,你若认为让民联执政五年,就会摧毁了这个国家。那是你的政见,这并没有错。但也有人说,让国阵再执政五年,就会摧毁了这个国家。那是另一种相反的政见,也并没有错。至于事实是如何,就看选民给机会给谁了。

所以,你的担心是有理由的。经济不景气,就不应该冒险去投民联。不过,另一些人的担心,也是有理由的。经济不景气,不是更应该换下国阵吗。

其实现在人民的要求很高了的,不像以前那样简单随便了。选到你出来,就期望你好好地做工,而不是随便敷衍将就搪塞了事。不然再给你五年又有什么意思呢?

February 9, 2012 1:07 PM

Delete
Anonymous 中立选民 said...

爱匿名:
你这样讲,我比较可以接受部分的观点,比起那些乱骂的疯狗好多了。
我觉得民联应该搞好自己本身多头马车的问题,并提出有力的政纲后,我们才投给他们,那样才是真正的两线制。
像目前,大家支持民联不是因为他们好,而是因为"觉得"政府烂,这样就不对了。

50年经验的烂,没有经验没有政纲,没有核心精神的几个乌合政党,会比国阵好吗,太牵强了吧?

February 9, 2012 2:13 PM

Delete
Anonymous Say no to running dog said...

You got the cheek to say the BN had 50 years of experience. Yes you have corruption CD actor,liars who said THong Sing hospital was not fire with water cannon, dual citizenship minister. RM180 million facebook and the list can go on.I just ask you one question regarding the chinese education, WHO supported the UMNO that NO additional independent school are allowed to set up in Malaysia ? Don't like your trooper in Lengkekmun blog when confronted with questions just disappear!

February 9, 2012 2:30 PM

Delete
Blogger Fair仔 said...

南马人,

我觉得你说的民联支持者是很爆燥的一群概念上出现了问题。

1。)反对国阵的未必是民联的支持者。

2。)大多数有接触到网络的华裔年轻人,都比较倾向反对党。
而有不少年轻人是比较浮燥,但并不是全数。 你如果只集中注意或放大在缺少营养的评论上,而特意去忽略有营养的论调,当然会觉得爆燥的多。

网络上能写得一篇篇有思想有意思的反国阵文章的年轻人比比皆是,难道你没有看见吗?

民主的表现是谁都有说话的机会。

*没有政纲和平庸的政纲是有分别的,那请问你清楚明白国阵的政纲吗? 我告诉你,我在网上清楚的找民联的政纲比找到国阵的更为容易。 又又多少人了解国阵的政纲? 这十年国阵做了什么值得让我们歌功颂德的可以列给我们看吗?

英国和我国是西敏制国会,该国执政党保守党和自由民主党,一个中间偏左一个是中间偏右,光看党名保守自由两个联盟就格格不入,英国人会嫌多头马车吗? 不要忘记英国反对党不记独立的都有8个政党,难道他们每个都有100%同样的斗争和目标?

不要被国阵的一党独大给涂毒了。 正常的民主国会是充满不同的意见的。

-----
那你知不知道,国阵政府多年来一直广大的赤字,造成我们平均每个人负债近RM2万。你看不到钱从你口袋被偷走,不代表没有被偷走。 政府乱花印钱填债,我们的钱被稀释弄"薄"了。 每样都涨。如果你是月薪2千块,你有近一年的工作是白做的。

现在你感觉到的所谓"美好感觉"是用油钱和加印钞票堆砌起来的,万一国家石油被挖空了,还有什么、支撑我们的经济?

你指望官营公司?十个官营有九个半是亏前的,如此的管理能力,你有信心吗?

你不相信国家现在是Auto Pilot Mode?我们国家还没有失去控制是因为还有技术官僚在运作,及时会失灵根本没有人知道。

内阁的方向在那里你清楚吗?

如果每个人都怕5年就可以摧毁国家,这个世界就没有政权论替,没有民主进程了。

----
这篇也是给-中立选民-看, 民联的州政权有好有坏。州是不同国的,如果他们没有执政中央就先说他们不好,这就好比说我不给你机会,因为我觉得你不够好。没有机会那能知道好不好, 这不是矛盾吗?

如果没有经验的民联州政府管理收入都好过有经验的,那有经验的有屁用?

如果没有明确纲领的不支持,那国阵有明确的纲领吗?如果没有你还支持吗?

February 9, 2012 6:19 PM

Delete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中立选民, 我想请问, 政治有中立的吗? 候选人不是选这个就是选那个, 怎么会中立?

你难道不投票或投废票?

- 大狗 -

February 9, 2012 8:13 PM

Delete
Comment delete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February 9, 2012 9:39 PM

Delete
Blogger 卖博士 字:孔明 said...

哇老。。。
在外面忙了整天回酒店。
竟然看到这里一整天刀光剑影?

原来是朝廷来了访客呀?假博士真是怠慢了。。。

洗完澡才来慢慢较量。。。 不要走哦。。

February 9, 2012 9:41 PM

Delete
Blogger 安东尼老爷 said...

本是同根生,相奸何太急。大家有话慢慢说。不要伤和气。

Fair仔 讲的对,我个人支持他的政治论点。
应该给民联一个机会表现,看他们治理国家会否更美好,会否更好过新加波。不要给新加波人一直看我们不起。

February 10, 2012 12:09 AM

Delete
Blogger 安东尼老爷 said...

大家稍微冷静一下,且听我们的假政治学博士怎么说。
当然本老爷一定听信假博士的呼吁。他说国阵好,我就投一票给国阵。他说民联是我们老百姓的救星,我就听他的。不用争议到面红耳赤。

February 10, 2012 12:19 AM

Delete
Blogger 卖博士 字:孔明 said...

呵呵。。。 谢谢安老爷子的抬爱,假博士在这里乱乱喊,不敢说一定对,不过目前支持国阵就一定让国家扑街!

先说说中立选民老兄吧。。。
感觉起来,你的语气与南马人一样,真的像是”朝廷中人“,为什么要强调自己是”中立“呢?如大狗所说那样,总有个立场吧?
是不是为了让自己看起来很客观,讲支持国阵的话,才不会被鸟呢?

不过你真的很对,政府里面许多事,真的是不关马华的是,因为马华根本就在外面看,外面发文告,一点权力也没有,真的是关他们鸟事咩?

至于马华的贡献嘛。。。独立后期当然很重要,后来呢? 是有的,沟渠,小路,礼堂,奖学金争取。。。 这些小恩小惠。。 随着时代的进步,马华可以做的,是不是越来越少?
但是人民需要的却是越来越多?
对污桶无法无天的贪腐指控,马华连A都不敢A,
只能在那里讲政治话说“我相信‘她’会有政治智慧来决定该如何做,才不会影响国阵”

干啦。。。
这就是人民肚懒马华的地方。。

但是他们还搞不懂,还天天在那里屌火箭党。
连人民想看到马华会转身屌污桶都不知道!

那么多年了,一点长进也没有!

February 10, 2012 10:16 AM

Delete
Blogger 卖博士 字:孔明 said...

感谢丽莲,匿名朋友,qym,LKK,Fair仔,James,True M'sia,爱匿名,安老爷子大家的精辟论点,尤其是Fair仔,James与T Msia.

当然,不能不谢谢中立选民与南马人,没有你们,就不精彩了。。

February 10, 2012 10:20 AM

Delete
Blogger 卖博士 字:孔明 said...

最后,给南马人。。。。
o(︶︿︶)o 唉,看到你写的,假博士都不知道如何回应。。。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标准大马烂政客的想法。。。

你是南马人?好讲讲南马的资讯吧。
我新年遇到一个朋友,她的女儿19随时从独中毕业,进入新加坡南洋理工,三年后毕业,现在在新加坡读师训6个月 (大概这样)。
还有新加坡政府贷款,爸爸每个月只需要承担几百块马币的费用。
几个月后毕业,已经有工作在等她了。薪水是新币3000大元。
妈的,是马币7000啊,23岁不到。。。
这样的事情,你这个南马人不会不知道吧?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妈的,你是不是要大家沦落到做外劳后,才会醒来啊。。。????????

这就就是国阵的政纲产生的结果啦!
这就是你这个南马人崇拜的政纲吗?


这就是为什么以前封建年代有些妇女,天天被老公打,还是没有离开。。。 why??
怕改变咯。。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丿。。。

南马人,你们那里最多的人到新加坡打工,最早醒来的是你们啊。。。 为什么会说槟城的人啊?

越写越肚懒。。。 真是干拿鸡啊。。。

31 comments:

观众 said...

好精彩的論政,最佳辯手当屬fair仔。
就不知南马那位是不是万民敬仰的博客盟主?

卖博士 字:孔明 said...

嗯!不错。
是武林盟主。。。 将会决战冠英少帅!

Ex Singapore worker said...

Dr.Just to let you know the exact amount of salary workers enjoy in Singapore. Pay $3000 CPF contribution by employer 15% .that is about $450 ,13th month pay-1 month salary ,Flexible bonus in 2001 about 3 months salary (For government servant and based on economy performance)and also for government servant only. Since your friend"s daughter is a teacher ,she will enjoy this.So include all this what is the actual amount she will get ? That is the reason the southern people dared not mentioned Singapore. He compared with Thailand and Indonesia!

qym said...

"中立选民“与“南马人”两位老兄,会不会是同一个人?

Leslie said...

Either one or two persons .they are confirmed to be MCA trooper !

duabak said...

一个两个都在讲中立??

简直就是妓女讲贞操!!

听见就想吐.......

黄思安 said...

假如马华对华教有贡献,干嘛族魂是没公民权的林连玉?而不是马华的诸公?
讲到大道就火滚!我看收费收到南马人进棺材都还没完没了!
马华最开心的时刻就是等优异生进不到大学!为什么呢?这样他们才有机会发挥所长~~~~~做戏!还可以领功劳!我们是愤怒干嘛华裔全A生会被大学拒绝,而不是感谢马华为他们上诉!
他们发展国家的同时,手脚不干净!这是老百姓最痛恨的事!
我们已经给他们半个世纪的机会,应该是时候换人了!

anakmalaysia said...

Mr southerner, Thailand and Indonesia is peanut, Somalia is better . After using the same bicycle for 50 years and you dare not to try other form of transport ? Sampai tua lah lu !

安东尼老爷 said...

假博士的留言越来越多,证明众多读者喜欢看你写的博文。打铁趁热,还不快点趁这个机会接触更多的厂商,把他们的优越产品放在你的部落打广告。赚钱第一,骂政府第二。

黄思安 said...

安东尼。。
您不是不谈政治的吗?这是您的禁区。
拍屁股几时变成你的长项了?不过卖博士不是马,拍错了。回去找韩国妹的屁股吧!
你的同行在taiwan被makiyo打到进医院。你自己保重啊!

南马人 said...

民联州很多的所谓成就,都是吹出来的,因为他们很敢吹。
如林冠英说政府该精简人手,但是他自己的槟州政府却请人一大堆人,他自己的助理就多过人。说一套,做另外一套。
这样的政客,能够相信吗?

我支持国阵,就一定是枪手吗?太肤浅了吧?

南马人 said...

新加坡工资比我们高人尽皆知。
在新加坡工作赚3000,换成马币7000,那里可以这样算?
你在那里工作那里生活水准高,花的钱也多,还不是一样?
外国的月亮都是比较园?

这样比较不公平的。

Fair仔 said...

如果有数据叫吹出来,那总稽查司赞许民联州是什么?,就算管理得最烂的那个州,都不至于大部分国阵州属这么烂。

支持国阵没有问题,但好歹用一些数据来反驳那一些你认为不实的吹嘘啊!

你如果只以立场看问题,当然不会过问,几乎国阵控制的州,不是出现赤字,就是资不抵债。钱花了去那里? 为了旷张,有赤字没有不对,只是你总不可能连续几年出现赤字。这是管理不当。

有中央政府的拨款扶持还这样不长进,正常人不会先选择批评民联州属。

如果每个助理请来是服务人民,更有效率的做事及处理政务,而不是等吃饭等下班,谁会介意请多少人?

中央年年赤字,还要维持臃肿的公务员体系,这不是更应该指责吗?

Fair仔 said...

南马人,你之前拿印尼泰国比较时,有没有人说你不公平啊?

spr said...

我在新加坡工作,收入4k+,我汽车添油,1公升ron98=S$2,05,在熟食中心吃一碗面S$2.50,鸡饭S$2.50。
在ntuc买一包十公斤装皇族安培哪珍珠香米S$28,在咖啡店喝支王帽啤酒S$5。
如果在马来西亚收入4k+,不知道能用以上列出的价钱买到以上的东西吗?

True Malaysia said...

There are about 150,000 people who travel daily from JB to work in Singapore. About 50,000 of them travel by motor cycles.They have to face a risk by riding motorcycles,expose to hot sun or sudden thunderstorm. The other 100,000 travel by buses. Everyday they have to cross 2 checkpoints, running for buses and caught in the heavy traffic jam.Why these people want to face this hardship and suffer daily? Because we have a corrupt and inefficient government plus of course the S$1 to RM2.40 exchange rate !

看不顺眼 said...

“If you are neutral in situations of injustice, you have chosen the side of the oppressor. If an elephant has its foot on the tail of a mouse, and you say that you are neutral, the mouse will not appreciate your neutrality.”

― Desmond Tutu
在马来西亚这个极度不公的国家,任何自称"中立"的,如果不是愚蠢,就是选择压榨人民的政权.

中立选民 said...

Fair的赤字论非常误导!!
你去维基大马看看,就知道槟州财政为何有盈余,没有花钱发展,当然赚钱与盈余。

不清楚就不要被误导好吗?!

qym said...

中立选民, 那么多数据不看,偏偏相信维基大马这个没人看的烂网站。。。信一半都会死人。。。

Fair仔 said...

槟城没有发展?中立哥,你在这里说了就算。 一个没有完善发展的州属,试问又如何能连续几年或得外资的青睐?尽管每年槟州政府都有拨款发展。商场和民宅也是一栋接一栋的起。有些人是选择性看不到。

国阵州属是连续赤字,但发展了什么? 启用没多久就倒塌的建筑物?

还有啊!谁说发展就一定要用州政府的钱?

安东尼老爷 said...

现在全世界最可怜的人是台湾的Makiyo,阿丫和湘莹了。一点小小的伤人事件演变成要坐几年的牢,我想,她们一定后悔莫及呀 !希望台湾法官大发慈悲,轻判她们!罚款和以后不准坐taxi就是。

Leslie said...

To the two supporters of BN. Neutral voter and Southen people. Today Sin Chew daily reported that Teresa Kok called Wee ka siong as the BIG LIAR over the Puchong Chinese schoo;s issue. May I have your expertise comment please ?

lri$ said...

中立选民 talk about development.. what did BN develop in malaysia in these 5 years? LYNAS ?1 malaysia shop? cow condominium ? MEGA empty tower ? 1.8 million facebook fan page? what else?

duabak said...

卖博士,你叫俺去看中立选民的blog里的最新两篇文章,看了过后,俺的感想只有八个字~

门前罗雀,情何以堪?

丐帮洪七公 said...

"duabak" 你知道中立选民的blog?
请分享,非常好奇

卖博士 字:孔明 said...

朝廷中人讲话就是这样,当没有办法反驳别人的言论是,就选择失踪。。。。
唉。。标准的打工态度。。。

奶奶的。。。

卖博士 字:孔明 said...

Duabark兄,你是不是有东西要爆啊?

风语者 said...

很不明白,为什么国政支持者一次又一次的奉劝人民,回顾国政过去50多年的贡献。而他们自己却看不到国政过去五个礼拜(不用多,就五个礼拜就好了)的疯狂吐槌事件:
1。派白包事件,卖华不敢出声
2。牛事件还没有完结(他妈的浪费林伯时间)
3。给莱纳屎permit开工!
4。裸死马在澳洲的疯狂血拼,住豪华大酒店的总统套房

在被国政支持者讲我是火箭之前,澄清一下,我只是个网民,我不是火箭支持者。 但是被国政这样的疯狂执政下,被逼上梁山的。相信很多反马华国政的人都是一样,被逼的,因为今日的国政已经不是50年前的国政!

还有,不要再提感恩了,华社支持了马华50多年,CD几时感恩过?

真巧,以下的word verification 叫我打tamathe

A true Johoran said...

To the above blogger ,to add to your list there were some more. In Johor more than half of the 160 teachers sent to the Chinese schools half of them don't know Chinese. The Jit Sin School in Penang was given permit to build the school but there were 10 conditions imposed -that is i week 5 chinese lessons. half of the board governores to be appointed by government . Oh my god this is not a independent Chinese school but a government stream school. MCA supporters (as they claimed they are not troopers) who to blame ? MCA can not run away from this because during the certificate delivered ceremony ,MCA representatives were there ! Go and hide lah MCA supporters !

Anonymous said...

国政真的好吗?马来西亚什么都有,还做到凄凄惨惨!
国政刚开始时的观念当然也有好的,如国产车,我当时还以为我长大后能舒舒服服买到便宜的好车,现在国产车变成国惨车,害到我坐贵车!
南北大道的建设当然也是好的,然而,我到现在还要一直还toll,想不骂臭话都不行!
我看,倒不如马来西亚政府什么都不必做,每一年把国油的利润拿来派钱,车我们人民可以买外国的,要建路我们人民也可以自己建,政府把tender开出来,每个发展商建一段连接起来就行了。
只要不a钱,别说50年,只要派钱10年,我们人民的生活就好过了。
马来西亚天然资源丰富,只是交给一群没有道德观念又贪得无厌的人来管理,才会沦落到现在债台高筑,所以,很简单,我们现在为什么还要指望与相信这些人?
我们天然资源丰富的国家,这种政府是最好做的,真不明白,那些脑残的a钱a到那么够力,又不见得能够带进棺材!

Anonymous said...

至于卖花的,就让我来讲几句公道话吧!
卖花不是不好,但是,卖花的党员都心里明白,卖花的“好”充其量也只不过是个好的福利社,救济社,不是一个好的执政党!
卖花口口声声讲替我等争取这个争取那个,又能照顾到我们的道路沟渠,当然也有一些教育拨款,但几十年已证明,卖花在大课题上是无所作为的!
卖花常说他们劳苦功高,也不外是希望我等感激他们这些年来的小利小惠!
但,我们要的至少是鸡腿,卖花长久以来货不对办,给我们的只是鸡屁股!
连老大都说了,卖花是狗,对吾等来讲,卖花也是忠诚的看门狗,但我们要的不是狗,我们要的是能站起来作个人样的熊!
还有,卖花的有些人为了私利,就理所当然照顾不到公义了,私利和公义是难两全的!
其实,时代在进步,卖花的还在固封自守,所谓“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卖花一直到现在还在为私利所纠缠,私利放不下,就别怪选民义无反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