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情点击

Sunday, March 17, 2013

只重视地方发展的德士司机

前几天乘搭德士,与友族司机谈起我们的政治与即将要到来的大选。

他竟然说“哎呀,我们这些小市民,最重要是地方发展啦,其他东西,我们哪里懂那么多,也不重要啦” 一个好的代仪士比什么都重要。。。。。最重要稳定发展”

你奶奶的,linpei听到就很赌懒。

就问他,为什么要开德士?他说“要找两餐囖,几个孩子要养。。。。”

我问他,开德士应该可以找很多咯。。。。  他说“mana ada, cukup makan saja... susah lah..”

我跟他说“u memang bodoh,找不多,就不要做这份工作啦,大把东西可以赚很多钱”

他很有兴趣的问我有什么空头???

我说“知不知道,国家稽查报告?因为那些很愚笨的官员也可以赚很多”

他说他知道,他觉得那些官员很过分,不是人,他表示他很赌懒。

我说“那你去做 Mata 啦,得空骑辆motor出来巡,anytime比德士好捞呀,又威风,不用受气,又有稳定的薪水”

他说“他最赌懒 mata, 因为他们只会找机会跟他拿咖啡钱。。。“

我说“所以说你蠢咯, 为什么做被人拿那个?应该做向人拿钱那个呀。。。”

这时候,他开始屌Mata... 讲他们吃钱又无能阻止高犯罪率。。。

给他发泄了一会,我说“你何必激动,你应该屌的是你自己。。。 mata烂,是因为政府烂”
“而你刚刚才说,稳定才是最重要,就算那个政府很笨,你也支持他,不是吗?”

我继续问他“有没有听过养牛事件?拘留所死亡事件?赵明福事件?蒙古女郎事件?赛夫屁股事件?体育场倒塌事件?吧生港口事件?我国重要政客的身家财富?Lynas事件?”

令linpei惊奇的是,他全部知道。。。 (这条水也算奇葩!知道那么多,还有那样的投票逻辑)


可惜目的地到了,我没有机会多说。
给钱时,我告诉他“kalau you bodoh, janganlah marah? walaupun you bodoh, janganlah bodoh lagi.. " "saya cari taxi, saya pun pilih taxi company yang service bagus, kalau service tak bagus, saya cari yang lain... takkan saya ambil service yang tak bagus sendiri marah marah, kan?"
他说”aku faham...”

我问他,you faham apa? faham taxi ah?

他说“bukan,, saya faham saya mesti fikir undi saya lagi.... "

linpei那时很意外,握住他的说“orang yang bodoh tidak akan bodoh lagi, kalau dia mula berfikir.. terima kasih...”

======


这段谈话,在我很意外的情况下结束,当然我们不知道这位德士仁兄将会投票给谁,但是本人对于那些还在投票给腐败政权的人,真的非常气愤的认为他们是愚民或走狗!
所以谈话会比较不客气,我了解我这样的态度在民主的社会是不对的,但是我偏偏赌懒的,就是这些人没有促成真正的民主!他们明明对腐败政权有很多的不满(包括那些要靠马华吃饭的家伙),但是还有逆来顺从的投给这样的政府。

我国的民主已经被腐败政权扭曲,只有促成均衡的两线制,才能让我国民主更健康,让人民更像老板!

大家努力!Every Vote Count!!


顶级西餐 半价只限今天


顶级意大利餐 半价只限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