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情点击

Monday, August 3, 2015

后悔自己没有成为大马政治人物

今天可以说是老卖毕生最后悔的日子。


后悔自己没有选择走政治人物这条线。


老卖自认是个自负淋死样的废材,又喜欢钱,没有钱就觉得很鸟没有安全感。


今天,我真的很后悔。


我自认以我才能,如果加入马华,一定是一方雄主。因为我可以比廖更狗,比蔡更鸟样,比魏更圆滑。。。。


我之所以没有选择走政治这条路,就因为怕自己会贪污。


因为我怕自己在金钱面前没有定力,没有骨气,更没有良心。。。。。 怕因为贪污而坐牢。




但是。。。。 我知道我错了。错的厉害。。。。。。 很厉害。。。。




因为今天有一篇由反贪局发表的新闻。。。 我知道。。。 我后悔了。。。。




因为有一招,很鸟厉害的一招。。。。。 不可能有人可以让我贪污入罪的。


纵然有人贿赂我把钱直接进入我的户口,我也不怕。。。。。


因为马来西亚有一招。。。。 反贪局不止不会抓我,还会为我澄清的一招。。。


天下无敌的一招。。。。


侮辱了我的智慧,没有成为政棍的智慧的一招。。。。。




全世界,只有大马可以这样用的一招,惊天地泣鬼神,可以把人民全部变成猪头的一招:






政治献金







在这惊世绝招下,大马已经不会再有贪污案件了。。。。。
贪污局可以解散了。。。。




空悲切。。。 回头已太晚了。。。











1 comment:

law said...

现在,全部大马人!………………都被人当是猪头!!!!椰!椰!瓶子,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