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情点击

Saturday, July 31, 2010

郑文福被开除,难道刘天球可以脱身吗?



在火箭党里面,刘天球算是一个很有争议性的人物。
觉得他蛮磷死磷样的。

郑文福被发现输送利益给他儿子相关的公司,之前刘天球与他的关系那么好,难道他没有份?
(如果你认为不关他的事,那等于你认同鱼头所说的“正义会得到声张”呸!!)

好了,刘天球的下场如何,我们让火箭党去查!
我也想看天天在“hut"污统马华的火箭佬在处理这件事的智慧去到那里!?
就算刘天球没有份分赃,他也有失职之罪吧?不是吗?!

马华,恭喜你,你们的机会来了。
火箭,敢敢砍掉这两个人,让人民看到你们与污统政府真的不一样!!

这事件,是火箭的危机,应用得好,也是转机!! Good Luck!

无论火箭党怎么说,人民的看法就好像这个从风云时报那里看到的民调一样。
如果大家觉得火箭党还要保着刘天球,那么,火箭党将来就可以和污统一样,只会抓“江鱼仔”,不会抓大鱼。
以后,2600万的鸡宫主人就更大声咯!!!!




8 comments:

大佬 said...

炒掉那粒球的行政议员。

西西留 said...

非常遗憾的告诉阁下,

时机已经过鸟,转机已经变成危机。

Anonymous said...

唉,政治人物呐?

噢,天下的乌鸦都是一样黑啲。鸦有雌雄皆姓乌?

吴启聪 NG KEE CHUNG said...

君不见火箭的下刀之快,经已表明了弃车保帅之决心?

雪州火箭老大是谁?难道真的是欧阳捍华咩?问过刘天球和林氏父子先啦!

如果此君不叫刘天球,千颗脑袋都不够掉......

(此时猫叫声止住了...cat cat...)

Anonymous said...

下届大选咱就选哪只乌鸦的歌声唱得好听吧!

Anonymous said...

Lets give a chance for DAP to investigate before jump into any conclusion. Money is the evil of all crimes. In Singapore their CPIB is so strong yet corruption still exists, In China corruption is death sentence yet people are caught and send to the firing squad.

Anonymous said...

那就给他们50年吧!

Anonymous said...

用下脑啦!我们这些小市民都看的出来,如果那粒球真的是有分赃过钱,你以为郑文福现在的情绪会放过他吗?还不把他拉下一起死,还整天围绕着那几封支持信闹,为什么不敢向报社投报那粒球有份分赃工程的收入呢?郑文福有错那粒球需要负责?如果那粒球要负起责任,我想问问支持信之父的国阵是不是也要对郑文福的事件负责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