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情点击

Sunday, August 1, 2010

内幕:鱼和马的对话

鱼头:老大,有没有搞错?他们竟然提控我?你不是说你的第二代传人非常听话吗?

颠马:番薯,这是做戏的啦,鸡仔之前已经打给我了。 他会出国几天,表示事情与他无关,最重要是将来他可以出手救你。

鱼头:老大,钱那么多人分,为什么只抓我来搞?才仔更够力啊,为什么不搞他?我很老了。

颠马:番薯,就是贪你老,样子又跟老人痴呆没有什么分别,会得到人民的同情吗。

鱼头:但是,你们提控我,我的徒子徒孙怎办?CD仔现在要如何重新争取选民的心?我们的华人票将100%完蛋啊?!你们这样不是帮Be End倒米吗?

颠马:所以讲你是番薯就是番薯!你认为你们还能争取回华人的票吗?不要傻啦。下一届大选靠你们?我们就吃蕉啦。上一次最高理事会,污党已经决定全力争取马来选票了。

鱼头:妈的。。 哦不,亲爱的,提控我跟马来选票有什么关系哦?根据我那么多年的观察,你的族人好像可以接受贪污的,不然,为什么污党还有那么多的选票?如果他们不接受贪污,你们早都扑街囖。。。

颠马:蠢番薯,怎会没关系? 很多马来高知识分子也生气我们贪污啊。。 这些人的票越来越多呢!

鱼头:总之,你们最好不要弄到我有事,不然,我就爆你们大镬。。。

颠马:生人不生胆,没事的!你看老谢有事吗?CorrectCorrectCorrect佬有事吗?连那种卒仔“查宫,鸡宫, 都没有事,你怕条鸟?咦!? 你的叉烧不是讲你睡得很好吗?

鱼头:不要讲那条叉烧,他除了吃喝玩乐,会个屁?! 他自己就睡的很好。

颠马:算了,也是遗传你的基因而已,放心啦,这案件拖他个七八年,那还有人记得?最重要是,也是我们选你的另一个原因。。。。。 你可能几年就去卖咸鸭蛋咯。。 这个结局是更好啦。

鱼头:老大,你这样来咒我?

颠马:哈。我儿子将来做首相,保你叉烧仔做官!

余头:老大英明!我现在不怕了!!!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7 comments:

流金岁月~丽莲 said...

写得好~想不到孔明还会写剧本哦~你忘了付加一句~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卖博士 字:孔明 said...

谢谢莲姐姐提醒,立刻加了,不然会中isa...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说得好。这就是事实了。

战千羽 said...

事实上,马来人真的对贪污是接受的,可能是亚洲的文化吧。
他们会想“位高权重,不贪都笨啦,是我都会贪啦。有什么大不了?”

所以,今天巫桶还是执政党。

大佬 said...

可以接受贪污的头领,难怪多数还活在贫穷中,钱都被头领贪完了啊。

武当 张三丰 said...

就像鱼头讲的“如果马来人不能接受贪污,今天污统就不可能得到那么多选票了”

有些马来人,很怕他族抢走他们的利益,却因为这样而能够接受贪污的领袖,只要这些领袖会大大声的说“我会保护我们的族群利益”
唉,笨哦。

10pm said...

一句话别 : Di ( 福建发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