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情点击

Tuesday, April 24, 2012

哪里可以拿/买到Bersih3.0 T-shirt??

要去428就要穿这个T-shirts...
黄的,绿的各5件。。。 谁知道哪里有呢?

我那个眼睛很大的朋友在几天前又跟我讲包在他身上。。。。。

但是今天我send给他的sms又不敢回了。。。 奶奶的,, 又骗我?

请知道的大大email给我: drmiketeoh( at ) rocketmail.com ...

谢谢咯。。。

o(︶︿︶)o 唉,眼睛大的家伙。。。。

2 comments:

duabak said...

五件!!穿到你大便都黄!!!!

king0228 said...

马六甲
吉隆坡跟关丹黄衣已经断货了~ 我才帮朋友进了20多件~ 绿衣KL应该还有~ (不确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