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情点击

Thursday, August 12, 2010

有血性的人们,愤怒吧

《星报》是在“新证据”的封面头条新闻中,打出这样的标题:“赵明福死后两个月在背包内找到‘遗书’”。

雪总警长证实查案官报案

此外,《新海峡时报》也报道,雪州总警长卡立阿布巴卡证实,此案查案官在发现有个字条的重要性后,已经向警方报案。

该报也引述消息说,雪州警方承认这名查案官的疏忽,并辩称由于该查案官是马来人,因此不了解字条上所写的华文字。

以为反贪会处理背包文件

消息说,这是因为当时他们正在调查赵明福的死因与环境,并以为反贪会将处理赵明福背包内所发现的文件。

消息声称,这个仅一页的字条的部分字体很清楚,但是一部分则模糊不清。

“有关字条看来是写给一名人民代议士,读者看了会总结说,这是要说再见的。”

“字条的内容大概是,他请求其上司原谅,因为他在录供时‘向反贪会透露太多事情’。



有血性的人民,都会愤怒吧?

4 comments: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可信度有多高?摸摸自己的良心。不是不报,时辰末到。

Anonymous said...

The winners of The "new" Oscar Award :
The Best "Writing" Screenplay Award:Attorney-General's Chambers
The Best Actor in Supporting Role :MACC
The Best Makeup : Barisan Nasional

总检察长阿都甘尼 said...

人民是否相信是不重要的,不逻辑?不合情?不合理?合法吗?统统不重要!!!!最重要的是验尸庭的法官听话的说yes, accepted!!!

大佬 said...

向返贪会透露自然会受返贪会保护,保住了命还要去自杀,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