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情点击

Thursday, June 30, 2011

Nxxxb takut Baju Kuning

妈的老鸟都有出席709..


++++++++++++
回教党3千群众大会险酿冲突
警方图充公净选盟T恤被轰走
6月30日 凌晨 1点51分
在内政部长希山慕丁宣布净选盟2.0黄色T恤为非法物品后,警方昨晚在一场回教党的群众大会上企图充公民联支持者在售卖的净选盟T恤,不料引起众怒,反被支持者的怒骂声轰走。

昨晚共有雪隆一带共有两场民联群众演讲。一场在黑风洞举行的公正党演讲没发生任何不快事件,但在沙亚南举行的回教党演讲,却因为警方的举动而险些引发冲突。

这场群众演讲大会是在沙亚南美拉华蒂体育馆举行,压轴演讲者是回教党署理主席莫哈末沙布。

在大约晚上9点半左右,数名相信是便衣警员的男子,走到正在售卖净选盟T恤的小贩处,企图充公后者手上的净选盟T恤。

民联支持者保护小贩

这些小贩本来是在体育馆的其中一个入口处售卖衣服。随着警员现身,双方爆发口角,随即引起一批民联支持者的注意。

大约100名民联支持者很快包围住小贩,欲阻止警方充公净选盟的T恤。他们把相信是警员的男子推挤到马路边,并有人高喊"不要让他们进来!"

现场有两辆警车其实正停泊在路旁,而且开着车灯,体育馆外面更有大约10名制服警员驻守。不过,他们并没加入充公净选盟T恤的行动。

大约10分钟后,人群逐渐回到体育馆聆听民联领袖的演讲,才结束这场小风波。

演讲11点和平结束

随后,回教党志工团也派出大约25人,以安抚人群的情绪。至于本来在售卖净选盟T恤的小贩,则不再高调地在体育馆外卖衣,而改成走进体育馆内向群众"直销"净选盟T恤。

这场回教党演讲过后没再发生任何事故,并在晚上11点40分左右和平结束,估计共获得超过3000人出席。

除了末沙布以外,其他主讲人包括回教党沙亚南国会议员卡立沙末、回青团长纳斯鲁丁与新任回教党雪州主席阿都拉尼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對。無論如何都要出席。
我和朋友約定了 化整為零,乘搭lrt去。
而且我也盡全力把所有的朋友都邀去出席。
我們 到時見。

我也是馬來西亞人

黄思安 said...

示威不是打战。
叫那些警察军士们不需要全副武装!
让全世界见证另一个新的,真正的,民主的,1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