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情点击

Thursday, June 16, 2011

Twitter里的桃色大新闻

在外国,任何丑闻发生在任何的政客身上,被敌对政党攻击以外,自己的政党也会立刻与他切割,以维持政党的利益,无论是贪污还是桃色丑闻都是那样!
只有我国不是,我国政府厉害到一点都不怕舆论,我行我素,丑闻缠身的人还可以封侯拜相。
政府之所以那样,因为选民非常愚蠢!

======================================
维纳门:Twitter里的桃色大新闻
by漏丹(思维的乐趣)

anthony-weiner-penis-picture.jpg

ht_anthony_weiner_twitter_photo_ll_110602_main.jpg

美国纽约众议院议员Anthony Weiner大概马上会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因为网络出轨而下台的政客。

他的Twitter丑闻从上周初开始一直占据着Google的头条新闻。

Weiner不小心把一张下身勃起的自拍照在Twitter上给群发了——原本是要单独发给一个维持着网络暧昧关系的女人。他发现自己失误后,立马撤了照 片,然后声称自己的电脑被黑了。西洋镜马上被拆穿,顺藤摸瓜牵出了他和六个女人在网上通过Facebook\Twitter保持暧昧关系的特大桃色新闻。 这些女人里面,有学生,有单身妈妈,有拉斯维加斯的21点发牌女,还有一个拍色情电影的女演员。Weiner去年刚刚结婚。他声称与那些女人的关系从未超 越网络。

我记得看到第一条Weiner门的新闻,记者在里面反复地问一个问题:为什么Weiner 要用Twitter\Facebook这一类新一代网络工具搞暧昧?为什么?为什么?言下之意就是这个民主党当红第一小生搞出这种丑闻,简直是愚蠢至极。 他为什么不干脆像加州前州长施瓦辛格一样找一个知根知底、容易控制的女人,搞一票十足的出轨呢?你看人家阿诺,手段多老练?就在窝里吃草,老婆一出门,情 妇跳上床,瞒天过海,私生子都那么大了,自己也从政治岗位上退休了,才有条不紊地自揭丑闻,除了老婆闹离婚,啥事没有。

反观Weiner,狼狈十足。火药桶接连爆发,到今天又传来新的黄色小自拍照被曝光——更加火爆了,自抓私密处。与阿诺为自己的私生子十多年来承担费用、至少还让人感受到责任感相比,Weiner整个就是一个网络猥琐男,能丢的脸全丢尽了。

Weiner大概是为了出于方便,才用了网络的方式出轨。用Balckberry在运动馆健完身,肌肉流汗的时候拍一张,唰一下就上网了。工作繁忙的时 候、在路上的时候、要减压的时候,随时随地要调个情,发Twitter多快。既不需要安排行程,也不需要开宾馆,也不需要花精力养情人,也没有私生子的后 顾之忧。

谁想到用起来方便,出事起来更方便呢?就按错了一个键,一生就毁了。

Weiner的衰还在于他偏偏是民主党冉冉上升的一颗新星,是去年Obama全民健康保险计划的主要辩手之一。因此,共和党抓住了他的小辫子,穷追猛打,不停地施加压力,逼迫民主党自扫家门,誓要把这个民主党的一号小生拽下台。

Weiner从事件一爆发就表明态度,他坚决不下台。态度强硬,是因为后面靠山也硬。民主党原本也是有心想袒护这个不成器的后生,虽然民主党内部大概从事 件一开始就对Weiner恨得牙痒痒:你Weiner有幸娶了我们党派里的第一花旦Huma Abedin,竟然还敢搞出这种不三不四的事情,丢尽了整个党派的脸!Abedin是希拉里眼前的红人、第一助手,是民主党新一代女性政客里的第一人。 Weiner能有幸与Abedin联姻,已经充分表明了民主党对Weiner所抱的殷切希望。

希望泡汤了,人也眼看保不住了。上周民主党党派领导Nancy Pelosi还只是要求道德委员会进行调查,今天已经传来她在私下劝Weiner下台,但是Weiner 打死也不肯。他的说法是,我在网上猥琐是不应该,但是党派的条例我一条也没违反,我就是不下台。民主党一看这小子太倔,内部已经有人站出来公开要求 Weiner下台。

其实政客出轨已经让人见怪不怪了。当年莱温斯基的裙子本来也够丢人了,但是现在看来,至少在感官上,远远赶不上Weiner制造的这条Twitter小裤 衩的丢人程度。我们突然发现人性的秘密,在网络的私处被展现到了令人无法接受的地步。谁比谁更丑?克林顿,施瓦辛格,还是安东尼.维纳?

Anthony-Weiner.jpg
Anthony Weiner

Anthony_Weiner_and_Huma.jpg
妻子是民主党第一花旦Huma Abedin

huma-abedin-anthony-weiner.jpg
希拉里前的第一红人

6 comments:

风语者 said...

?看不到照片的?

黄思安 said...

骇客侵入!!!

陈治平 said...

你必须click right and open tab 才能够由独立的tab 观赏到。只是朦朦胧胧的一只鸟,没什么特别!特别的只是,那是一只上议员的鸟!

大佬 said...

美国有的是人才,多一个少一个这类的丑闻政客也无妨。

卖博士 字:孔明 said...

奇怪,干嘛照片会变成这样?

黄思安 said...

要做YB真的不容易啊!
还要去韩国整容!把脸垫厚一点!面不改色!刀枪不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