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情点击

Sunday, June 19, 2011

Why MCA? 老蔡无能又说谎!!




无能又说谎的老蔡,我们还能够支持马华吗?

老蔡认为
教育水準下滑‧全科+A學生就職表現差,他认为:

  • 大馬的教育标准日益下滑,才會導致如此多的學生在SPM考試中考獲標青的成績,但卻無法在更高級別的考試中繼續有好表現。
  • 很多學生可以“輕易”的在SPM中考獲全科A+的成績,但是僱主們卻對現今畢業生的平均水准感到失望。
  • 我們可以誕生很多全科A+的學生,但是市場的調查顯示他們的表現與考試成績不符。
  • 政府不該以SPM的成績來評估學生,因為一些領取政府獎學金的醫學系學生雖在全國表現突出,卻在大學預科班中表現很差。
  • 把公共服務局的主要獎學金發給醫學系、葯劑系與獸醫系學生已經不符合時代的需要,政府是時候作出檢討。
  • 政府應協助學生們選讀符合職場需求的重要科系,如綠色工藝、資訊管理、製造業管理及金融服務,而不應該讓學生們選讀他們想要的科系。
  • 大馬的教育體制應給英文和華文更大的空間,以確保畢業生迎合市場的需求能夠掌握雙語。
老蔡,你所讲的非常有道理,但是,so what? 你们当家不当权,你讲了之后,自己讲了自己也不爽啦,巫统里面有人会听吗?身为当权派里的所谓“头头”,看到一些不对的现象与不满的事情,想要去改变,但是却一筹莫展!比反对党还不如。
你这么一讲,人民更加觉得改朝换代是必须的,我们不再需要马华的部长在国会里摇尾巴向人乞讨,看到不对的事情,竟然要委曲求全。
我们要可以改变现有无能政府的部长,我们要“真正以民为本”的政府。不要再告诉人民政府应该怎样做,你不是政府吗?Just do it la!!讲这么多干嘛?

还有,之前你
声称槟州的预算案也正面对财政赤字,而且预计明年的赤字还会再飙高,被林冠英出示记录反击,显示槟州在2008年财政预算案取得史上最高的8800万令吉盈余,2009年7700万令吉盈余和2010年的3300万令盈余。
人家白纸黑字show出来,你老蔡只是用一把口讲,没有实际的证据,之后,更不敢对林冠英作出任何的回应,那是不是你老蔡是信口开河在睁着眼睛说瞎话,在瞒骗大众并企图用不实的资讯污蔑民联的表现?

你身为马华的老总,想改变政府却又做不到,更口出谎言,还敢要求华裔感恩支持马华?哈喽,老蔡,你有搞错吗?你醒醒好吗?!


3 comments:

polo_c said...

执政党成员对外呛回执政党成员的政策施略,不觉得很滑稽吗?很敢死不怕得罪老大老二。
老蔡的名句:自讲-自听-自爽 = 不是呛回自己吗?

Alfanso said...

马华的死结,依然是:身在政治主流,却不在权力主流。

大佬 said...

短片很有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