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情点击

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世界上最慈悲的首相

由于老马推广ICT,使我国科技普遍,人人可以上网,人人有手机。。。308大选,高科技功不可没!

伯拉因为放出了安华,让催生了强大的民联。。。

为了保住政权。。。。。
拿鸡想出来绝世好桥: 送IC给外劳。。。。 产生了我国第三大民族:外劳族!

这一招,可令国阵江山千秋万世,永保政权。

干拿鸡,你真厉害!!


6 comments:

黄思安 said...

excuse me,我不是外劳族!
这是我的MYkad!请叫我马来西亚人!ok?
对了,几时投票啊?
我要履行国民的神圣任务!

Sabahan said...

也因为只有国阵有这样的能力 ,也因为只有国阵有这样的想法 ,所以那些合法的外劳公民铁定会投国阵一票(这个我敢敢跟你赌一块钱 ,谁赖账谁是乌龟)。而最高兴的还是那些印尼仔 ,因为他们的国家是承认双重国籍的。

williamloon said...

那天国庆日我在klcc看到大量大量的外劳,真的比本地人多很多。。。
外劳国不是开玩笑的,时间问题而已。。。悲哀!!

安东尼老爷 said...

首相慈悲为怀,体谅外劳飘洋过海,离乡背井的困境,在人道方面,帮助这些外劳取得本地身份证,有助于提升我国的国际形像。

RR said...

下次轮到外劳做首相你们就知道咯~

黄思安 said...

我们的祖先也是马来亚外劳。。。。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