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情点击

Thursday, August 13, 2009

翁诗杰不可能拿了一千万!


虽然本博士对老翁没有什么好感。(很久以前有,在他当了总会长之后,就没有了)


我还是很难相信老翁这么有道德的人会拿了老张的一千万。


如果老翁又拿,他又怎会去调查巴生港口的事件呢?毕竟,拿了人家的钱,怎么好意思还去对付人家呢?这不符合老翁的处事风格。


老张说,他不肯定给钱老翁时,对方是不是已经是总会长了,这句话该有问题。

如果对方只是副总会长,你就愿意给一千万?hello,麻花有好几位副总会长啊。。。 除非他未卜先知,知道老翁肯定会成为老总。须知,老张是名生意人,一定会把钱用在对的地方。


一千万的钱,分三次用现金来给,这点真是搞笑,我想,他们应该在PJ的某个shopping mall的car park做交易吧?哈哈哈。


至于他说交通部长做他的飞机不给钱?应该原本目的是要讨好老翁的,那里知道老翁好像不明白他的意思,飞机照坐,巴生港口照查,所以,老张赌懒起来,不是要收钱咯。。


看看这场闹剧,其实不知道张庆信在干什么??KDSB的舞弊案还不快快去处理,还在这里咬住老翁不放。他是不是想告诉世人,老翁拿了他的一千万,又坐了他的飞机不给钱,还要来查他,所以,老翁很没有义气很是对不起他??


无论是什么,这真是华人的耻辱!!


贿赂,贪污,舞弊,样样都来,还敢在那里大言不惭?

10 comments:

Unknown said...

老翁也是的,被诬赖还要写部落,应该像以往直接去报警.......

northborneo said...

完全像小孩子玩耍那样:那天我给你一粒糖果,今天你怎么可以向老师说我作弊?

· 康華 · said...

真相会愈辩愈白的。

戆居居看天下 said...

老翁和肥张比,
我也选择相信老翁,
肥张大鳄也!会死人

BIG BOY BIG KID said...

张失信派钱派错人,钱进了姓黄的袋子,老翁为何要负责,要负责也是总财政.....叫总财政和稽查来查帐啦?

不公布事实,翁大侠和郑福成会被"唱"至少50到100年!还写在马华党史上,就MALU,整个家族MALU!!孩子孙子也MALU!!!

MALU,MALU,MALU,查出谁最MALU!

B@dman said...

这么严重的污蔑,翁总应该去报警也要向反贪污委员会投报

Anonymous said...

张庆信警告翁诗杰不要咄咄逼人,否则他将逐步“揭开对方底牌”。他表明无惧翁诗杰报警, 坚决不肯撤回他捐献一千万令吉给翁诗杰的指责及道歉,反而挑战翁诗杰“放马过来”起诉他。

他说,他是于去年在朋友(马青总团长魏家祥)要求下,承诺捐献1000万令吉予翁诗杰,充作“马华区会活动基金”。

“翁诗杰可以反驳,不过,我希望他不要逼虎跳墙,逼我揭发更多内幕。”

翁诗杰是今早于马华总部,在一众马华中央领袖的陪同下召开新闻发布会,郑重否认曾收取张庆信的1000万令吉捐款。马青总团长魏家祥并未出席记者会。

我们当然体恤家祥,硬朗作风的他,仍然遮遮盖盖,顾及张庆信.勿受制于庆信,走自己的路,未必就不好.

卖博士 字:孔明 said...

嗯,连魏家乡也出场了。

· 康華 · said...

“张失信派钱派错人,钱进了姓黄的袋子,老翁为何要负责,要负责也是总财政.....叫总财政和稽查来查帐啦?”

请问谁是姓黄的?

黄思安 said...

我真的很难想象那位肥佬是怎样拖着几十公斤的GUNI包交钱给老翁的模样!
还是像蛊惑仔影片的一手交钱,一手交货的黑社会交易场面?
最重要的是,双方肯定都是人。
讲清楚那个人是谁不就搞定了嘛!
难道双方都蒙着脸?
哇!好戏剧性哦!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