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情点击

Sunday, August 16, 2009

新一代的贱人:左蛤喱

请问贱人:
1。为什么你不能具体的提出中文报如何歪曲“一个黑大麻”的概念呢?
2。身为部长,讲话如放屁,这就是污桶低级的政治动物
3。中文报有无歪曲,我们不知道,但是,最近的马来报,实实在在的煽动种族主义的报道却肯定很多,你他妈的有采取行动吗?
4。从308到今天,从C4上抬到今天,我们看到的是污桶铁了心要走种族主义了。(虽然,C4自以为很聪明的表面上在扮好人,扮有风度,只有猪猡才看不出它的把戏)



===================================================================
指歪曲“一个大马”概念
佐哈里吁对付华文报

(亚罗士打15日讯)巫统古邦巴素区部主席拿督佐哈里建议内政部采取严厉行动,对付歪曲“一个马来西亚”概念的两三家华文报,包括吊销它们的出版准证。
佐哈里也是古邦巴素区国会议员兼农业部副部长。
他说,在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倡导“一个马来西亚”概念后,反对党不时都在各族之间挑拨离间,而有两三家华文报的报导,引起社会混淆,似乎“一个马来西亚”的概念不会成功。
敏感课题公平报导
他在巫统古邦巴素区部代表大会致词时,这么建议。
当被记者询及他所指的是哪几家华文报,佐哈里却支吾不说,只是一再强调确有其事。
“当我受委内政部副部长时期,的确看到有很多记者的报道诠释与方式都不对。”
他说,有些敏感的课题不仅必须公平且要留意报导,才不至于引起紧张的种族关系。
询及有关什么课题?他说:“很多就是,我不能一一记得。”
当记者再问是否有人将之翻译错误而导致其对华文报误解,佐哈里强调:“我有人帮我看华文报,我有经验,那不成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