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情点击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一个废材 两只傻鸟

今天的报导:

看到一只将要卸任的废材在讲废话,他说:
“你不能成为点头先生,如果警察都变成点头先生,那么整个警队将会腐败而崩溃”
“我希望他能够很好的领导警队,并且也延续我改善警队的计划”
“敦促全体警员勿成为唯唯诺诺的“点头先生”(Yes Man)”

本博士看到他讲这些,就非常的肚懒,众所周知过去的几年,我国的警队,根本就是政府“汪汪”,警队被用来打击政敌的时间,远远超过除暴安良。
任何政治事件的场合,警队都是协助执政党做running汪汪。一切的行动都是针对在野党的,一点都不中立。
我不用举出任何的例子,因为大家都非常的清楚。
他妈的,在他领导下,整个警队都是比yes man更奴才的汪汪man.. 现在他要走了,竟然在讲风凉话?
**^%&*^&^^*%^*&^*^....

接下来,看到两只被“炒鱿鱼”的傻鸟:
说什么政治阴谋。。。云云。。。

你们是猪头吗,打从老蔡上台的那一天,你们就该知道结果啦。。
你们不知道什么叫一朝天子一朝臣吗?
这不是政治阴谋,只是政治规则啦。傻鸟s!

4 comments:

大佬 said...

讲而已,做得到才算啦,未来总警。

Anonymous said...

说得太好了,单刀直入而不lililolo !
现实往往都会被自以为是的头脑所蒙蔽的。

mkt said...

马来西亚人民都很可怜.

你是马来人-污桶告诉你,华人是魔鬼,不支持我,你们就惨了,以后通通给华人吃完了,马来人就只有作奴才的份!!

你是华人-卖华会跟你说,马来人跟回教党是很极端的,比魔鬼更可怕,如果不支持我,你们就惨了,以后你的的子孙没有猪肉吃,没有华文学校可以上,要排华了,我们是民族先锋.俗不知,卖华的协商是越斜越伤!!!

印度人就更不必讲啦!!!

可悲呀!!我们的政治还是延续大英帝国的那套:分而治之.世界在变,只有政治手法不变,该死啦!!

那不只两只傻鸟.很多只啦!只是有些傻的可爱,有些傻的潇洒,有些傻的没有办法!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那你们是废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