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情点击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废材部长

有两兄弟,老大叫“肺才”,老二叫“贯鹰”。
家有父母,已经八十多岁了。

老大从来没有给过父母家用,只会榨干父母的养老钱。
终于,老二出来工作了,开始从微薄的薪金中拿出一点给父母做家用。

老大知道了,于是,两兄弟有了以下的对话:

老大“小鹰,你给父母才那一点点的钱,简直是侮辱爸妈嘛,不给更好啊”
老二“我刚出来做工,将来会给多一点的。”
老大“那就将来才给啊,你的家用,不够爸妈买几餐饭啊。。”
老二“那么,老大,你说我给得少,那么你就给多一点啊,爸妈说你从来没有给过他们家用呢。”
老大“我就是看到少,不想侮辱他们,所以没有给!”
老二“。。。。。。。。。”

老大“还有,你的公司是收万字的,我们的宗教不能拿这种钱啊。你怎够把你公司给你的薪水来给家用呢?你想害爸妈吗?”
老二“我没有收万字啊,我只是帮公司做清洁工人而已喔。。”
老大“问题是你的薪水公司给的,而公司是靠万字赚钱,所以你的钱有罪!”
老二“。。。。。。。。。”


仅把以上的故事,送给那位说槟州政府在侮辱老人家的自己却什么也不做的部长。。
也送给会把钱分为“有罪”与“无罪”的极端团体!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还有掌教育的华人部长把自己两个小孩给送进国际学校!却说人家在诬赖?

evfoo said...

哈哈,虽然是转了一个圈来shot那个人,不过故事却很有意思!

普普 said...

干脆不要征收“罪恶税”啦!笨!

老唐 said...

槟城人多数叫他[观音],不是[贯鹰]...
刚在不久前看到最近奇勇无比的‘上京部长’豪言壮语誓要夺回槟州政权云云...想必蓝色小药丸吃得多了...奉劝嘘大人:[伤身,无益啊]!!!

大佬 said...

难得槟州换了政府,人民从中受一点惠也好过在前朝什么都没有。

落花先生 said...

好有趣的文章。。。分享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