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情点击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我们也是一国两制 嘿嘿!

来自一位叫10pm的先生:

安华起诉敦马哈迪的诉讼被驳回,因为上诉书是以英文书写,而没附上马来文翻译。拉惹柏特拉申请撤销沙菲益的诉讼也是因为他在入禀法院时使用的是英文而没有马来文翻译,可是,却被法庭否决了。

++++++++++++++++++++++++++

安华上诉书非以巫文撰写
上诉庭驳回马哈迪诽谤案
【本刊记者撰述】上诉庭以上诉书并非以马来文撰写、存有技术缺陷为理由,驳回了人民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依布拉欣起诉前首相马哈迪诽谤并索偿马币一亿元的诉讼案。安华在2006年1月27日入禀高庭,起诉马哈迪于2005年9月9日的马来西亚人权委员会的新闻发布会上,称他是同性恋者、做了违反回教教义的行为,破坏他的声誉。

上诉庭驳回安华申请的理由是,他的代表律师并没有以马来文国语书写
申请上诉书
除此之外,安华代表律师没有在上诉书中签名,因此有关申请存有缺陷。


×××××××××××××××××××××××××

星报(2010.08.13)
要求撤销誹谤案禁令‧柏特拉上诉遭驳回
(布城)上诉庭週四(8月12日)在另一方不在场(ex-parte)下判决,驳回《今日大马》主编拉惹柏特拉,要求撤销律师拿督沙菲益(Muhammad Shafee Abdullah)在起诉他誹谤案中所取得的禁令的上诉。

当被告律师曼吉星(Manjeet Singh Dhillon)
要求撤销此案,其理由是前些时候,沙菲益以原告及律师身份入禀该批文件时没有以马来文国语书写
可是最后上诉庭判决沙菲益胜诉 !!!


老卖:
人家中国泱泱大国,有一国两制。
我们小小番薯,也是一国两标准,这样的政府,为什么还有人会投票给他呢?
我国是否严重缺少脑科医生啊?

在这样下去,迟早会发生以下的事件:

一天,你被警察莫名其妙的抓去坐牢,你很愤怒与纳闷,你问警察 Why??
警察说“因为你样衰,ok? 这就是理由!”
后来你被控上法庭,还被定了罪,你问法官 why??
法官说“因为linpei今天心情不好,ok? 我讲怎样就怎样!”

请继续支持这无法无天的政府!

1 comment:

大佬 said...

我只会继续搞对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