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情点击

Friday, August 26, 2011

第一夫人浪费 - 有什么大不了?


中新网8月26日电 美国总统奥巴马近日跟家人分别乘坐2架专机,先后抵达马莎葡萄园岛 (Martha’s Vineyard)度假,招致舆论猛烈炮轰。据香港《文汇报》网站26日报道,近日,再有媒体揭发原本形象正面的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在过去一年时 间内,共花了1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391万元)公费度假,相信会引发更大的民怨。

报道指,这次奥巴马一家度假9天,也花费不菲。除了租住的农庄估计每周需花费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9万元)外,第一家庭更“前后脚”出发,分别乘坐军用飞机抵达度假地,再安排车队护送。去年圣诞节他们到夏威夷亦是如此,实有浪费公费之嫌。

据 悉,米歇尔·奥巴马去年度假42天,合费耗去1000万美元公费资金,其中包括价值37.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39.6万元)的西班牙之旅。虽然米歇尔 跟朋友所有个人开支为自付,但不包括68名保镖、私人助理和总统专机的费用。更有报道指,米歇尔旅行时喜欢享用价格昂贵的酒水,且“购物成瘾”,令奥巴马 “愤怒不已”。


原来有许多第一夫人都是喜欢浪费的,不止河马而已,所以买一粒几千万的戒指有什么大不了,更何况,只是“谣传”而已,请大家不要在“小家子气”了。。

我的男人是国家的老大,我是第一夫人,我花钱花的越豪爽,对国家的形象越有帮助,知道吗?不要再针对我了。。。 我只跟蒙古人有仇,跟大家无怨无仇,放过我吧,,, 肥胖不是错的,好吗。。。。。

求你们了。。。


7 comments:

大佬 said...

奥巴马休想连任了,也让美国人对非白种人当总统留下阴影。

小选民 said...

对啦,连奥巴马老婆都会那么浪费,民联上台,可能比国阵贪得更厉害啦。
大家绝对不应该冒险让民联带国家到荷兰。

小小选民 said...

哈哈,楼上的,果然承认国阵贪得厉害!
也有可能民联上台后,会不比国阵贪得厉害啦,对吗?哈哈!傻佬!

小选民 said...

朋友,那个政府没有贪?
你难道没有试过跟警察settle?如果有,是你贿赂,既然那样,凭什么反对贪污。

总好过拿国家的命运来赌吧?

国阵50年,比许多国家都好,大家没有饭吃吗?为什么要拿子孙的未来冒险?

理智点吧,不要因为别人反,你也反!

林五都 said...

傻害小选民,投国阵已是必死无疑,还拿来死,不是傻害么?斋吃没肴的饭,不是更傻傻害?

投民联,烂极还有50%的机会。人民不只要吃饭还要加菜。这本来就是应份的。

理智点吧!不要国阵说什么,你就信什么。当了几十年傻害还不觉。还要危害下一代!

老百姓 said...

维持现状,日本邮船…迟早“丸”…
改变,五十,五十…
那我选择改变,我不想被我的子孙唾骂我什么都不做,就让国家就这样下去
不是人家反我们也反,从失去三分之二后,讲了一堆的废话结果变本加厉,那我为什么还需要给他们机会呢?

xuezhe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