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情点击

Friday, August 12, 2011

轻松后 继续干贪腐政权


政府的所作所为大家都很愤怒。
别生气,来这里轻松一下,不要气到吐血哦。。。


6 comments:

黄思安 said...

哪里?免费的吗?

卖博士 字:孔明 said...

呵呵,原本offer只是98块,现在没有了。。

嗯,你试试讲自己是肉丝马的契仔,可能可以拿到免费。。。
if work, 请通知小弟。。。

黄思安 said...

你当我是契弟啊?哪有那么大只肉鸡街上跑?

安东尼老爷 said...

我较喜欢做全身推油,连前列腺也按摩会感到更加轻松。
我在中国的常平就去了好多次按摩全身,足疗,足浴和前列腺按摩,真的很爽很舒服的。
出来之后一定不会大骂 “干拿鸡”了。

卖博士 字:孔明 said...

安老,这里没有按摩前列腺的,如果你要,首相署有位红牌介绍给你:

找1号的“肉丝马 满舒”

安东尼老爷 said...

朋友,请不要害我。
你没有看报吗?
扣留所的苦日子是怎样的,连大便都要你面对面对着你的囚友。还有整几十个人挤在一起一个很小的不通风的房间。卫生很差。
这种被扣留的苦日子,小生怕怕所以本老人一向来都是支持吉哥大人的。还有许子根是我最崇拜伟大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