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情点击

Friday, March 2, 2012

中国第一黄金比例超美人-艾尚真

最近。。。。
不是看了“最样衰的”裸死马,就是“发过猪头”的养牛婆,然后来个淋死淋样的猪猡公平姐,再来个面目狰狞的拖车姐,妈的。。。
linpei受够了。。 要看心理医生了。。
医生给了我这个:::
(假博士心理就回复平静了)











艾尚真,女,原名徐萌。

后改为艾尚真,名字的含义是:爱心,时尚,高尚,真诚。

模特、歌手、主持人、演员,1988年9月9日生,祖籍重庆,现居住在广东深圳。毕业于武汉大学,2008年国际中华小姐季军。

黄金比例身材

   什么是身材的黄金比例。其实相对黄金分割又称黄金律,是指事物各部分间一定的数学比例关系,即将整体一分为二,较大部分与较小部分之比等于整体与较大部 分之比,其比值为1∶0.618或1.618∶1,即长段为全段的0.618。0.618被公认为最具有审美意义的比例数字。上述比例是最能引起人的美感 的比例,因此被称为黄金分割。

身材保养经验

   每天练瑜伽,科学饮食,科学搭配食品。简单的说,我个人坚持运动为前提,运用营养学的知识来维持良好的体形。平时自己每天练习瑜伽,我也是高级瑜伽教 练,同时我还很喜欢游泳。在吃饭方面,有草本曲纤高级营养师为我指导用餐,搭配osl im90植物很好,吃8成饱,五谷类、蛋白质、维生素、脂肪的摄取均衡,保证每天工作应有的热量。体形就会保持住。 同时,我不认为太瘦是种美。像网友们说的“黄金比例”其实就是以肚脐为界,上下身的比例是5:8,但光看这个我觉得是不够的,还得看侧面的曲线。也就是说 胸部和臀部形成S曲线,这样的体形才是被国际所认同的。这也是我一直坚持的标准。

7 comments:

黄思安 said...

OMG!流鼻血了!
不过,应该是假球吧?

leejiajia said...

太。。。。。。美得太过分了~

JoeJoe said...

哇噻。。。。 嘶嘶。。。
流口水。。

该是真波来的。。。

流金岁月~丽莲 said...

不是假滴,还是肉肉来滴,只是“upgrade"过吧了。

大佬 said...

如果她出现在大佬我面前,我肯定会...

黄思安 said...

哈哈!打针猪,打针鸡看多了!第一次看到打针波!一个人吃不完!

卖博士 字:孔明 said...

ooi... 大家不要诬赖涡的偶像好吗?人家都是真材实料的啦。。。

有打针咩?
有upgrade过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