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情点击

Saturday, March 3, 2012

千万不要再买iPhone4!!

因为iPhone 5 要来了。。。。。。





8 comments:

黄思安 said...

没关系。
我在等iphone6。

Anonymous said...

iphone 5 啊?听说里头有导弹设备呢!!!

黄思安 said...

啊!?几时爆炸!?好怕哦!

馬蓋 said...

奇怪﹐iphone 5 的電池不見了??

卖博士 字:孔明 said...

没问题的,我打去问了,只要你里面不放裸死马的照片,就不会爆炸了。。

安东尼老爷 said...

iphone7 下个月登场,价钱才500元马币。存货有限,先来先得,卖完为止。

卖博士 字:孔明 said...

安老爷子,

给我你的银行户口,我要200台,全部送到马华总部。
指明给最高领导层。
因为我要跟他们建立关系,看看有什么proyect可以给我。。。

安东尼老爷 said...

买iphone7 送给马华最高领导层,不如送给马华的拖车姐黄糩璊和民政黨的公平姐鄭惠濃,她们两个杰出女性对党无私的付出和牺牲,有目共睹。政绩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