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情点击

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Take Chicken的名言

“过去那成功的一套如今可能已不管用,如果我国再不作出改变或改革,则将会失去竞争力并会重新被抛在后头。”

“他们(颠马&老鼠阿里)并非搞对抗。他们较为倾向于议论土著的权益。不过,我们并没有撤回土著的任何权益,我们只说,且让我们用不同的方法执行而已”

“在打造一个马来西亚之际,我们必需公平对待非土著。”

果然是“宰相肚里能撑船”啊!包容性果然惊人:
土著票要,非土著票也要。

讲出那么模棱两可的话,真的当今天的人民是傻鸟了!

反而觉得老鼠阿里今天讲得最对!
污统疏远土权,是不可能得回华人或印度人的选票的,因为当当“疏远”是不够的。而且,只派出三条水来喊一喊就能赢回人心吗?

其实,拿鸡不用那么烦,天天在想如何左右逢源,这是不可能的,当心两头不到岸啊!

敢敢来!! 忘记掉华人或印度人的票!因为大马最多的,还是马来人啊,集中争取马来选票就可以了。得马来心者,得天下!
烦个鸟?!




3 comments:

内政部长 said...

你的言论已经危害国家安全,

~不用审判~而~无限期~扣留你!!!

大佬 said...

不可能单靠马来票执政。

moot said...

天真。没有东马的“所谓土著” 票才,巫统已经在一边凉快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