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情点击

Tuesday, May 3, 2011

华人,请不要为自己与马华担心。

本事件发生在今年11月,因为大选刚刚在今年十月举行了。
改朝换代。没有发生。
污统,还是凭着选民愿意继续让她贪污腐败的选票成为大赢家。
然而。。。
马华。。。。 是的,如一般所料,马华惨败,成绩比308更惨,只剩下6个国会议席,22个州席。
由于身为老大,CD老蔡责无旁贷,他很潇洒的辞去总会长职位,也重申马华不会入阁。。。。

但是,就在老蔡离去以后的一个星期。。。。

廖中来,未嫁祥,江做汗,黄燕燕,曹智雄,林祥才等。。。
还是高高兴兴的做部长,继续留在内阁。。。

这时,火箭佬大怒。。。 发动了排山倒海的攻势。。。
媒体与华裔。。。 非常纳闷。。。

在某些场合,媒体追着这些马华的部长狂问。。。 “为什么你们还入阁????”

以下是媒体大众所得到的答案。。。。

"er... a..... en..... 我忘记了, 不记得之前有这样的承诺。。。。 我忘了。。。 “

“是吗,有不入阁这回事吗? 会不会是之前媒体歪曲了某些领导人的言论??”

“嗯。。。 好像是有这回事,anyway... 当时的总会长是蔡cd,他已经引咎辞职了,事情也该随着他的离去而告一段落。。。 我们应该往前看,继续为华裔服务。”

“会长理事会一起通过,有咩?乜我不知道的? 嗯,我会去查一查我的记录。。 唉,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

“是。。。 是好像有这回事,不过,我觉得继续为华社服务这个神圣的任务比一切重要,我也忍辱负重。。。”

“嗯,当时的确有这回事,但是现在情况不同了。。。 我们还有六个国会议席,那表示华人还需要我们。。。”

“嗯。。。。 嗯。。。。 是吗?。。。。 好像。。。。 好了,时间到了,我们要会去看奥巴马娶二奶的电视直播。。。 拜拜。。”

“我上个星期跑步时,有个老公公叫我们马华不可以放弃入阁。。。 我们要继续忍辱负重。。唉。。。 我也是勉为其难呀。。。”




于是,,,, 一件影响我国深远的入阁事件,,, 就在这群马华尊贵部长的支支吾吾中成为历史。


而拿鸡呢。。。。
他当然继续


干拿鸡!

15 comments:

Cinn said...

博士,我想你上面所列的6位都可以改掉了,我很难想像他们还有下一届可坐。
或许你预测的六位都应该是些新人当选,再不然就是这上面的六位都是靠屁股(走后门)上位的。

流金岁月~丽莲 said...

其实他们比我们担心,我们担心什么?难道他们K多少会分一点给我们吗?没有人不懂马华只是个利益政党而已。

卖博士 字:孔明 said...

Cinn..
你讲得对。。。
只要换一批“新屁股”更加可以名正言顺的推翻之前的言论。。。

丽莲..
所以现在这班部长表面好像支持老蔡,私底下把他的祖宗都咒完了。。

Anonymous said...

Cinn you can not totally said the 6 have no chance to be re-elected . Not because of their ability but the seat they are contesting! You know our able deputy minister of Education ,his constituecy has only 39% Chinese voters !

allan thin said...

卖哥!! 扮到很磷神似哟!!!!!

日本谷歌 said...

一般的にはマレーシアの市民、または非常に愚かさなぜ、彼らはこの非常に腐敗した政府をサポートし続けるのだろうか?

Uncle Boo said...

嘻嘻!卖博士,媒体忘了问火箭佬,做么当蔡细历宣布若惨败即不入阁时,火箭佬大跳,入阁了,又大跳?

卖博士 字:孔明 said...

武兄,火箭佬对马华佬本来就是做什么都不顺眼的咯。。。。

你给他蔡cd推翻拿鸡做了首相,火箭佬还是会抓他来屌的。
right??

Uncle Boo said...

哈哈哈!就算安华当首相了,火箭佬也未必会HAPPY!

老蔡要是可以当首相,吉祥老佛爷早就不需要哈迪了。

不过,我觉得你的大选日期,在2012年11月的可能性比较高。

日本谷歌 said...

マレー人、遅かれ早かれとき、インドネシアの外国人労働者

卖博士 字:孔明 said...

2012年?世界末日了,不用选了。。。
哈,如果大选是明年年尾的事,马华佬更容易患上健忘症。。嘻嘻。

卖博士 字:孔明 said...

allan兄,
不用扮的啦,,他们天天在报章上都是这样讲话的啦。。

Uncle Boo said...

卖博士,有你这里做备忘,马华若惨败还有人当官,肯定有人去马华总部丢臭鸡蛋。

卖博士 字:孔明 said...

哎呀武老哥,报章天天报导都不能当“备忘”的大任吖。。
我们这种咖哩飛。。。 马华佬当我我们是鼻屎啦。。

龙仔 said...

武兄,如果马华若惨败还出尔反尔找些堂皇的理由(如卖博士所预测的)继续当官,你要和我们一起去马华总部丢臭鸡蛋吗??或退出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