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情点击

Sunday, May 8, 2011

扎克伯格首个豪宅曝光 价值700万美元


腾讯科技讯(萧谔)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加州帕洛阿尔托靠近Facebook新总部的地方,购买了他的第一个新家(如上图)。

扎克伯格的新家总面积为5000平方英尺(约合465平方米),有五间卧室、五个卫生间、“宽敞“的门廊、玻璃窗日光浴室和一个海水游泳池。房屋总价格为700万美元。

房屋的具体地址不详,因为涉及卖家和扎克伯格的隐私问题,卖家目前还住在那里。

这也是扎克伯格过去1年的第三个家。今年1月份扎克伯格租的新家地址,被Gawker泄露出去。不到1个月,扎克伯格就不得不去申请限制令,因为一位31岁男子曾到他家,索求建议和金钱,并在离开时留下这样一个字条:“愿意为他去死”。

扎克伯格为新家花了700万美元,不过有一本宣传册对该房产列出的价格标签少了100万美元。房屋本身很不错,有漂亮的篱笆墙和大院子,虽然其他没什么特色。相对于扎克伯格的财富来说,700万美元真算不了什么。

据《福布斯》公布的2011年度全球富豪榜,扎克伯格的净资产达135亿美元,排名第52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