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情点击

Saturday, May 14, 2011

“新加坡大选成绩:新马两国未来政治轮替之指标?”讲座会

大家如果有时间,请多多支持:
=======================


(转载自malaysiakini)
新加坡第12届全国大选被誉为选情最为激烈的一次,因为新加坡也吹起反风,酝酿着政治海啸。果然,虽然人民行动党以81席对在野党的6席,再次掌政,不过在野党这次取得历史性突破,首度攻下门槛极高的集选区,更把原任外交部长杨荣文砍下马。

有评论指出,民风保守的新加坡之所以也开始思变,乃是受到我国308政治海啸之影响 。相反,新加坡这次选举的成绩,是否又会对我国即将进行的第13届全国大选造成冲击?造就另一轮的政治海啸?而先后的政治海啸是否是新马两国未来政治轮替之指标呢?

如您对以上课题有兴趣,欢迎您出席由隆雪华青与《当今大马》一起联办的讲座。相关讲座资讯如下:

题目:新加坡大选成绩:新马两国未来政治轮替之指标?

日期: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时间:晚上8时
地点:隆雪华堂楼下会议室

主讲人:黄进发(政治学者)、
    陈利威(时评作者)、
    王德齐(《当今大马》记者)

入场免费,欢迎各界踊跃出席。任何疑问,请浏览malaysiayouth.com或洽询隆雪华堂秘书卢小姐(03-2274 6645)。

隆雪华青团长
吴仲顺 谨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