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情点击

Monday, May 9, 2011

MyFmail的真实谎言

本文来自Tony Pua 在 The Malaysia Insider的报导,大家可以去看原文

如果不怕头晕的话,可以看一下的译文,因为要响应拿鸡首相的做法,本博士也是使用google翻译的。对于几天前Idris Jala在各大报章的澄清广告,本人觉得那是“废话连篇”!

好了,请欣赏以下的译文:
==================

我借此机会阅读中的每一个词,是由Pemandu式广告放置解释和说明“电子邮件项目1马来西亚”的争论,在所有主要报纸,甚至新闻门户的昨天。

我还阅读的兴趣,对于重复的断言为“少数人曲解了声乐喷出。”拿督伊德里斯Jala的澄清说:“之所以Pemandu是澄清这一情况,以确保广大市民不被人误导谁歪​​曲事实”,以及“Pemandu相信在诚信和透明度。”

我不知道如果我在这个“声乐少数民族”谁是“歪曲事实的倾向”,独家圈包括在内,我不会这么大胆地认为批评是针对我。然而,在读了“全面”的答复,我觉得我不得不编制的“常见问题”的解答(FAQ)自己的名单“真理和谎言有关MyEmail”

问题1:“电子邮件项目1马来西亚”政府主动或私人主动?

事实1:4日发出Tricubes对大马交易所的声明2011年4月“其Tricubes董事会谨此宣布,本公司于2011年4月4日接受了由马来西亚政府任命由马来西亚行政现代化和管理规划股代表(“Mampu”)随Mampu的2011年3月29日实施的Email马来西亚奖项目1号。 Tricubes将进入一个与马来西亚政府的最终协议,以最终确定详细条款和条件,在适当时候任命。“

事实二:关于Pemandu网站项目的原始文字说明写着:“一个马来西亚电子邮件项目是为马来西亚公民的一个独特的和官方的电子邮件帐户和ID政府倡议”。在最初的公愤,描述了,但是,改为“一马来西亚电子邮件项目为特色的'myemail.my'域名是一家私营部门的倡议Tricubes Berhad的领导提供一个独特的和正式的电子邮件帐户和用户马来西亚感兴趣的公民的身份证。“

事实3:现在reclarifies拿督贝特贾拉伊德里斯说,“它总是作为一个政府的倡议下由私营部门资助,见过。”该广告特辑还补充说,“竞争选择过程进行了[由Mampu和GITN],以确保高的技术标准和正确的商业模型,以最低成本和最高的质量通过。上[Mampu和GITN]选择Tricubes Berhad的评价小组根据这些标准。“

真相或谎言?

“事实”以上的Pemandu和Tricubes发行的矛盾是不言自明百出。什么是真理,这是哪里?

问题2:是否有“让步”,或在一马来西亚电子邮件奖不?

事实#4:Pemandu说:“MyEmail既不是让步,也不是一个长期的承诺,对政府具有约束力使用其所有信件向公众...如果有任何公司能拿出一个更好,更便宜和更安全电子邮件服务,政府和公共机构是完全自由地使用他们的服务,而不是Tricubes。

事实5:Pemandu声称“甄选过程,只是一个评估,以找出哪些公司可能会成功地推出了电子邮件服务的能力为基础。这并不意味着其它公司不能提供他们自己的版本的服务。

事实#6:Pemandu还表示:“不过,重叠的项目可能会导致资源浪费,这是为什么只选择了一个评估小组的公司。”

真相或谎言?

政府声称任何人都可以提供绝对的“电子邮件”服务。在同一时间,它经历了一个“竞争性选择过程”,并认为“重叠的项目有可能导致资源的浪费”(事实#3)。 Tricubes已经宣布,将签署一份“最终协议”与马来西亚政府(事实#1)。

那么什么样的协议将有多大呢? “确定的不具约束力的协议”?或某些优惠或好处将被授予Tricubes将不会提供给任何其他公司吗?什么是真理,这是哪里?

问题3:请问政府支付任何费用的服务?

事实#7:Pemandu说:“有保留的批评没有根据谁主张,这个项目是一个浪费公帑的小团体。如何能成为一个公共资金时,没有一个单一的公共资金先生是或将要花费的浪费,而大量公帑有潜在得救呢?“

事实8:Pemandu补充说:“... Tricubes可以生成服务费收入,通过政府,其机构和私营部门的客户以及他们的增值服务的用户...而政府将会动用由Tricubes类似的服务提供资金它使用其他服务,支出金额将大大超过它是什么电流(立法院)削减开支。“

真相或谎言?

因此,政府将政府支付或不支付?什么是真理,这是哪里?

Pemandu也许是误导在答复中有意无意地。人们会问,为什么要支付50仙的每一封电子邮件发出去了?这是“浪费公帑”。 Pemandu是他们认为政府不须支付的项目,正如国阵政府则认为,政府不必花上一个孙中山建立的各种“私”的公路。您只需支付以后通过收费,当您使用的高速公路,或政府补偿。

问题4:政府节省2亿令吉?

事实9:Pemandu说:“政府的好处,因为...它可以节省大约派遣对应当前成本的百分之五十。在10年,项目可节省的四个模拟中使用至少2亿令吉机构。“

事实#10:根据Pemandu,“政府机构支付高达每令吉邮件,甚至每个返回的印刷信件令吉...当您使用MyEmail平台...(IT)的成本(s)每封邮件最多50仙。”

事实#11:通过外包的话,政府将避免投资5000万令吉,避免花钱操作的电子邮件系统...这是更符合成本效益和有效使用最好的私人实体提供由专业实践的平台“。

真相或谎言?

由Pemandu列举了模拟数字计算,仅这四个机构将发行超过10年4.00亿的电子邮件,以节省至少2亿令吉的基础上,每1令吉50仙的物理通信和支付给每个电子邮件Tricubes。

Tricubes将因此被假定投资5000万令吉,再返回2亿令吉10年以上,百分之返回300。而如果超过四个政府机构使用的系统,那么回报将更高。这是'外包'机制更具成本效益和有效的?如果政府试图挽救2亿令吉或RM350万美元,如果所谓的MyEmail项目的确是这样有效吗?

问题5:每封邮件50仙合理?

事实#12:Pemandu说:“节约成本,从免费电子邮件收发而得。其余的50仙的成本都倾向于从数据库中提取所需的信息和展示他们在各自的格式。大多数机构不具备这个系统,也被出示汇票溶液已知的数字。“

事实#13:Pemandu说:“通过投资高达50令吉在一个安全,高效的电子邮件系统和增值服务超过五年万元,Tricubes可以生成服务费收入,通过政府,其机构和私营部门的客户以及用户他们的增值服务。长相平平的电子邮件服务是免费的。“

真相或谎言?

Pemandu或Tricubes或许应该在公开出来说的肯定,如果每封邮件收取50仙已在交付Tricubes数据库,以电子邮件的帐户,或者是建立整个硬件和软件基础设施,包括50仙提供政府票据及张贴告示,电子格式,或所谓的“数字出示汇票方案”。

它们是两个完全不同的项目类型。部分的电子邮件只是需要从“数字出示汇票解”“输出”,并提供通过电子邮件向以电子帐户持有人。第二个涉及重组和再造,政府机构的计费系统。

花旗银行和马来亚银行也有“出示汇票数码解决方案”,但他们仍然可以通过传递邮件,如Gmail或雅虎免费电子邮件帐户的报表和帐单帐户持有人。是Tricubes也为“数字出示汇票的解决方案”的实施,这些政府部门负责?这是一直关注的“一个马来西亚电子邮件项目”到目前为止,介绍了一个截然不同的范围从。

我可以继续提高在Pemandu式广告上提出的各点的问题。但上述五个问题单独给你点去思考。在上午的“小众是已经下定决心”,“即使在[Pemandu]公布这些事实,这个小组将继续拒绝的事实,并找到方法和手段,歪曲事实:”我,是拿督伊德里斯拜特贾拉是指什么?

我已经提交政府,Pemandu和Tricubes本身所作的发言。马来西亚人可以自己决定,什么是真理,哪些是谎言。不幸的是,我不能花纳税人的款项公布在各大报纸和门户网站上面。

2 comments: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在快邮(courier)方面很多政府部门也不是都有找吃的,其实,那些邮件都没有寄出去的,只不过作假罢了!我在快邮呆过所以我很清楚。

安东尼 said...

我读了头昏脑胀。读一半就停了。
还是躺在床上睡觉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