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情点击

Friday, May 20, 2011

内政部让一个大马寿终正寝




从依不拉欣发动圣战的言论,到今天土权组织与巫青团到前锋报的总社前面集会,发出的言论越来越极端,越来越过分,显示出在内政部的包庇之下,这些极端份子不断的挑战我国的言论自由尺寸。
“这是给所有人的警告,你必须先跨过我们的尸体。”
“我们准备发动圣战,捍卫宗教、种族、国土与《前锋报》至最后一滴血!”

这些人的极端,不止在于他们的血腥出位言论,更可怕的是他们那不分是非黑白的思想,上述的言论,竟然只是因为要捍卫前锋报被批评,而完全不理会前锋报这次被轰击的原因是因为她那无中生有的“基督国”报导。

所谓师出要有名,对于前锋报那么不负责任的报导这些人也要去捍卫?根本就是强词夺理。
如果内政部再视若无睹的话,人民不止看出内政部是在包庇这些极端集团,更可以进一步确定谁是整件事情的幕后黑手。

纳吉上台以来,花了大量的经费去包装“一个大马”,这些钱都是白花了,因为在最近的这些事件后,人民可以看到当权者的真面目,而一个大马也是时候寿终正寝了。

值得一提的是星洲日报在报导这件事时,竟然完全没有提及土权与巫青团的极端言论,应该是怕把华社吓坏了吧?嘿,还是网上媒体才可以看到真实的新闻。


7 comments:

polo_c said...

‘至最后一滴血!’
这句话未免也太抬举自己了,呵呵~。~
话说好像每次他们有激烈的游行或演讲的场合都会提到这句,很容易带动气氛,好热血哦,好man哦(>p<)

ab said...

majibai!!!拿M16.....

gagagagaga全部扫死他

內政部长希山慕丁 said...

內政部长希山慕丁: 如果不满意的话,你可以选择在法庭提控警方和政府

大佬 said...

跨过它们的尸体,好!大佬去班马和它们劈友。

卖博士 字:孔明 said...

M16?你丢一粒催泪弹就全部跑光咯。

大佬,我洪兴社也要一起劈。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土包子!!!无谓!!!

普普 said...

Ramboo咩?过时了啦,吓不了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