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情点击

Sunday, July 3, 2011

马拉惊世内幕



有一天,两位当年的第一高手在无间道偶然相遇。

颠马“睡觉拉,还没死吗?嘿嘿,你要谢谢我啊,如果不是我,你哪有那么早可以退休?”

睡拉“颠马,你好。。。。。 最近外面很乱哦。。。”

颠马“哎呀,意料之中啦!”

睡拉“嗯。。。。这。。。。。。。。。。。。”

颠马“怎样,有话想说吗?吞吞吐吐搞鸟啊?”

睡拉“我一直不明白,当年是你一手棒我上第一高手的,为什么后来又是你一手让我失去一切?”

颠马“鸡蛋。。。 比猪还蠢,到现在都不明白? 你上台后,你的乖女婿把全部的康头都干掉了,我的人马吃大便啊?你不下来,我天天给人烦死啊。。。”

睡拉“只为这个?妈的,你早跟我讲啊!可以分猪肉啊。。”

颠马“当然这是其中的原因,还有更重要的理由。”

睡拉“什么理由?”

颠马“就是为了‘痛恶门’的未来,你不走,痛恶门迟早完蛋,因为你绝对不是屁眼华的手脚”

睡拉“哦。。。。。。。?”

颠马“山灵巴论剑的结果不是一个证明马?如果不是我们还有‘邮寄仙票’与‘仙区精明划分法’ 大家一早去荷兰了”

睡拉“o(︶︿︶)o 唉,难道鸡败拿就可以反败为胜吗?赢回所有江湖人的支持?”

颠马“不可以,他也做不到!”

睡拉“???????? 那你为什么硬硬要给他上?”

颠马“他赢不回支持,但是他却不会败”

睡拉“Why??”

颠马“鸡败拿的特色就是卑鄙,肮脏,无耻与心狠手辣,我从蒙古女鬼,神探巴拉事件就看出来了,后来的霹雳乾坤变,富仔十四楼。。。。 等等都证明我没有错。。。”

颠马补充“看看现在的局势,如果是你,一定束手无策,看看鸡败拿,多么的雷厉风行,相信他将很快使出内暗神剑决把敌人一网打尽,既然连敌人都没有了,江湖中人支不支持你,还重要吗?”

睡拉“可以这样卑鄙吗?”

颠马“他的字典里没有卑鄙这两个字,只有胜利,胜利是唯一的选择,神阻杀神,佛阻杀佛,就是鸡败拿无敌的原因!” “也是我选他的原因!”

“好了,你继续回家睡觉吧。。。。!我要去问他几时给我的叉烧做正堂主了。”


以上内容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 comment:

大佬 said...

哈哈,不错的剧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