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情点击

Tuesday, July 26, 2011

金钱击败菜老总

(大马25日讯) 大马悲歌部落客针对早前马华老总“我们随时随地可以号召5万人上街”的说法,为了避免马华再一次“衰收尾”叫辣妹条脱衣舞也只能弄来200人而已,大马悲歌提出一些可行的方法做了一项网上民调,大家集思广益,看看哪一个方法比较有效?

民调的结果大出意料之外,大热门的老总叩交术竟然大热倒桩,败给了“现场一人派一百块”这招,更加出人意表的是,艳艳部长的艳舞竟然也比叩交术受欢迎。

看来老总凭其叩交术气势,直攻老总宝座的伎俩,已经过时了。。。

而对马华未来存亡最为重要的“捍卫华裔部长”这一项,竟然只获得区区6%,这再一次证明了,马华有没有人当部长,对广大民众来说真是“关我鸟事啊?”,引不起一点的波澜。。。

当然,也有马华党员评击该民调的方法不够全面性,因为他们还有很多招数,比如:
“叫尿盅濑部长现场表演说谎lie lie lie神功!!”
"叫汉奸部长表演如何做一个愚蠢的部长示范!!”
“叫料閏墙发表为什么欧阳汉华应该给赵明福填命,而反贪会真的是无辜的!”
“请污桶政棍出席,马华部长现场表演婆懒趴功”

大马悲歌完全认同这些党员的建议,同时也为不能把上述方式一一加入民调中表示歉意,
套用马华领导常用的一句话“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悔我心!”


马华猪公,加油!



(以上报道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4 comments:

流金岁月~丽莲 said...

现在问问身边的朋友,到底华人还需不需要马华,原来答案竟是马华需要我们,看好好来谁是庄谁是闲。

大佬 said...

如果卖华输光,国阵政权肯定不保。

安东尼老爷 said...

哈哈哈哈。。!
我老了,真的还不想这样快死!
我看,马华很多高官一定不爽你。因为你没有婆他们的Lp.

卖博士 字:孔明 said...

安老,他们都没有烂趴,我要如何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