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情点击

Saturday, July 16, 2011

最美“港姐”今昔震撼对比照

[转帖] 最美“港姐”今昔震撼对比照(组图)


李嘉欣
  在娱乐圈成名的途径很多,对于长相漂亮又怀有星梦的女孩来说,选美无疑成为她们挤进娱乐圈的捷径。尤其是在娱乐产业发达的香港,TVB每年一度的港姐 选拔成为持续几十年长盛不衰的造星运动。在港姐选举的漫漫历史中,有无数曾经当选最后却沦为路人的,也有当时落选靠自己努力成功上位的。在美女如云,喜新 厌旧一代新人换旧人的娱乐圈,再美的容貌也不过是一时的。下面一起看一下港姐历史上几位最美今昔对比照吧,会不禁感叹:岁月如梭,红颜易老,美貌永远敌不 过时间的侵袭。





蔡少芬
91年蔡少芬在港姐选举拿到季军,那时候的她是一个青涩的少女,含苞待放,如今的Ada已经具有了御姐的气质,脸蛋和当初一样吹弹可破,只是多了不少的成熟韵味,如今为人妻母更是如此。




赵雅芝
 1973年首届香港小姐的殿军,虽已是三个孩子的母亲,57岁的赵雅芝却越来越美丽,三十多年的风风雨雨不曾在她的脸上留下任何痕迹,反而那一股成熟的 女人味更令众人惊艳。圈中听闻因为一度的拍戏让赵雅芝出现黑眼圈,皮肤暗黄粗糙、出现色斑和皱纹,用了很多方法都没有解决,以致她一度不敢现身于公众场 合,后来经纪人给她从广西带了一盒瑶族的“瑶源葆春”才让她恢复年轻貌美的容颜。



郭可盈
1993年郭可盈本是港姐的大热门,可最终大热倒灶,只拿回安慰性质的“最佳气质奖”。不过,其后和她越来越漂亮的脸蛋一样,她的演艺事业也是越来越红 火,逐渐爬到TVB一姐的位置。只是和当初参选港姐的时候相比,脸型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只是不得不承认,她真的越来越美了。




佘诗曼
谁能想到现在贵为TVB“当家一姐”的佘诗曼当初只是97年港姐的季军,有很多人说佘诗曼长得不美,那是没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和当初的清纯相比,现在的佘诗曼越来越百变,成为美貌和实力兼具的女演员。



周海媚
 从落选港姐到经典女神,周海媚的演艺之路也是一出跌宕的大戏。当初清纯无比的周海媚,如今40有余,除了有些发福之外,似乎看不到岁月的痕迹,身材依然匀称漂亮,肤如凝脂让人羡慕嫉妒恨。


郭羡妮
  和李嘉欣一样,也是拿下“双料冠军”的港姐奇迹,虽然没有李嘉欣美得那么夸张,但郭羡妮也有自己独特的气质。不过,近年来越来越觉得她有些媚的过火了,没有了那时高雅的娟秀。



袁咏仪
 她从一个美丽的花瓶,转变到现在美貌与实力兼备的高贵“青花瓷”,堪称女明星的榜样,如今的袁咏仪家庭幸福,虽然还叫做“靓靓”,毕竟年纪不小了,在她美丽的眼睛之下,还是无法避免皱纹的悄然而至。



张曼玉

  作为历届港姐中最成功的,张曼玉的发展道路给以后的女孩们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只是再美的女人也有老的一天,尤其是在皱纹爬上她的脸颊,才会感叹“美人迟暮”。




朱玲玲

  一直觉得朱玲玲的美貌在历届港姐里绝对是三甲,她的美丽如出水芙蓉,让人倍感清新。只是岁月催人老,红颜到了最后还不是变成黄脸婆,尤其是在被霍家扫地出门之后,皱纹越来越多,令人惋惜不已。




邱淑贞

  她的性感无与伦比,可以说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性感到骨子里而不是仅仅局限在外表。不过,如今早已嫁为人妇的邱淑贞,师奶味太重了,皮肤松弛,看不出来就是当初那个魅惑众生的女人了。




杨思琦

  历届港姐中一般都是大眼睛的美女,杨思琦是其中很特别的。她身上估量精怪的气质让人很喜欢,和出道时的稚嫩相比,如今的杨思琦越来越会打扮,年龄越看越小,毕竟娃娃脸是别人没有的杀手锏。




陈法蓉

  作为港姐选举历史上第一位有大学学历的,陈法蓉注定会非同寻常。不过,和参选港姐时相比,现在的陈法蓉变化也忒大了点,完全变成了另一副模样,到底是化妆效果还是人为因素那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陈法蓉越来越美了,美而不艳也是一种境界。



张可颐

  当初参选港姐时,张可颐只得到了分猪肉的“最具演艺潜质奖”,但现在还不是成为了TVB的当家花旦。虽然近年来拍戏不多,但每一部都是极品。和出道相比,张可颐总体变化不大,只是丰腴了不少。 (来源TOM娱乐)

1 comment:

Mister Leaf said...

时间让人不能不认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