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情点击

Monday, July 11, 2011

真相大白 错怪廖部长

真相终于大白了,连同善医院的主席也说警方没有向医院发射导弹~~ 哦 对不起,是催泪弹与水炮。。。

新闻:
宣称警方送示威者入同善救治
卫长指催泪烟或被风吹入医院


当我看到上述新闻后,笑到眼泪拼命流,当然不是中了催泪弹,也当然不是讥笑廖部长,我笑是终于有人还我们杰出的警方一个清白了。

还是廖部长英明,一早就知道警方一定不会错的,从一开始就谴责那些“示威”的群众了,
难怪人家可以做部长,我老卖连个博士头衔都是假的!

各位,以后不可以再相信网络媒体了。
下面这些部落客都是胡说八道,胡乱造谣,实在太过分了:::

呼吁尊贵的廖部长对方他们,以正视听:
9711, 我还活著!
709后最无耻的笑话!催泪弹是被风“吹”进同善医院的!哈哈​!
Link
我们在历史现场

總警長睜眼說瞎話 當人民是白痴(繼續分享現場照片)

人在现场:一个患有“人群恐惧症”的政府

还有,连隆雪华堂也在中伤警方。。。
警方向同善医院发射不容否认
隆雪华堂:说谎非我们的文化


这一天,我见证了历史


他妈的鸡蛋,从今天开始我一定会100%相信我们的廖部长,相信他人格高尚,绝对不会
是走狗奴才。。。
这些部落可乱乱讲,真是太过分了。。。。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部長的话相信半分就死多人了,部長只会吃$$$$$$$$$而已,他们的眼里只$$$$$$.

allan thin said...

很多人证/物证/现场录影~证明警察有向同善医院射水炮/催泪弹。。。。。。廖中莱 :“同善医院的主席黄茂桐说没这样的事,所以真相大白了,所以以后不要再引用照片及短片作为证据”......
鸡蛋糕!!!酱都可以呀????
如果以后同善医院发生火患被烧成平地了,到时是不是找同善医院的主席黄茂桐说没这样的事,就可以了????
脑残部长,可以show一show你的素质吗???
马的,再来给他们一个bersih 3.0!!!!

风语者 said...

这个比较清楚看到催泪弹掉到医院内,然后人群把它弄出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NpVwRlhwOw&feature=youtube

Anonymous said...

同善医院的主席黄茂桐说没这样的事,是因为我们的毛令部长用大石压蟹方法逼席黄茂桐说没这样的事,如果你说有,你的同善医院不用开了,我是卫生部长实力算,哪一个不服的,一律人头落地,毛令部长万岁,毛令部长不败,毛令部长去吃屎啦,马华的部长真是要不得,里面有色情部长,说谎部长等等太多毛令用的部长都在马华。

卖博士 字:孔明 said...

小弟已经澄清了,为什么大家还那么讲我们大仁大义的廖部长呢?
廖部长绝对1Melayu的民族英雄!

yong said...

不是中了催泪弹,

而是中了更厉害的~尿中来笑弹
让你笑到死!!

安东尼老爷 said...

廖部长忧国忧民,视民如子,获得老百姓的欢呼拥戴。

所以本老人相信廖部长所说的每一句话。

无知的我们,不要中伤他的人格好不好。
连医院的主席黄哥都置身证明警察没有向医院射水泡和催泪弹了。
我们的好警察是帮忙受伤的集会人群到医院疗伤。
所以一切应该告一段落。不要再提了。
我要睡觉了,很疲惫。

ttdada said...

我设A$,是風吹进來的.

Anonymous said...

嘿嘿,现在又来个细细粒的在胡言乱语!什么是Timing都不懂?那些蛮可怜的所谓‘高人’!!

流金岁月~丽莲 said...

唉呀它应该说;有人放置了一顿的炸弹,所以要放催泪弹驱赶人群,射水炮是怕炸弹爆炸。

大佬 said...

弄粒催泪弹给我,我丢进尿冲来的家门,然后说是风把催泪烟吹进它的家。